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四月是你的容颜_900字

四月是你的容颜_900字

2016-07-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季节的舞台慢慢拉开了四月的帷幕:漫天柳絮纷飞中,你着一袭桃瓣点缀的轻衣,踏着婀娜多姿的步伐,缓缓向我们走来。

  满城的花木都苏醒过来。不用说扬子公园里粉嫩的桃花夹道怒放,也不用说红山的樱花雨落得震撼人心,更不用说郊外漫山遍野的油菜花热烈地燃烧,单单是家门口一株高大的白玉兰,就足以诠释你整个四月的美丽。粗壮的枝干指向天空,直达三层楼高;满树没有一片叶子,而是开满了硕大的花朵。那花朵,通身晶莹剔透,洁白如美玉,阳光中似蕴藏着温润的光泽;花瓣造型精致而优雅,添一分则嫌肥,减一分则嫌瘦,宛如能工巧匠精心雕刻的旷世奇作。但她并不是一块冷冰冰的物件,而是一个活生生的生命。十几二十株连在一起,一同释放香气,便香遍整条街也不为过了。

  阳光下的天宁塔越发古朴笔挺。它无言地矗立在城池之中,俯瞰苍生在它脚下来来往往,一代又一代的人在它身旁从呱呱坠地到白发苍苍。它成了人们精神的支柱,成了城市的象征,却只是默默无言,在广袤的土地上投下自己巨大的剪影。那鼓楼也精神起来,青砖泛着古老的光泽。车水马龙之中,它似一位老者,宽厚地笑着,心满意足地望着你越发美丽的容颜。

  河两岸的人们越发活跃起来了。老人小孩,都纷纷从沉闷的房间里走出来,在阳光下尽情挥洒积郁了一冬天的汗水与热情。“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儿童散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柳絮飞过的地方,就都是孩子们的欢声笑语。

  季节的舞台已经拉开了四月的帷幕,你笑着朝我们挥一挥手,

  江山如画,春意盎然!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你轻轻抬一抬手,拂去脸上的面纱,露出你绝美的容颜。于是——

  十里芳香中,你笑看花开满城,又挥袖扬起一缕带着露水的清风,拭去冬日里沉积的阴霾。于是——

  你偷偷掩嘴,不好意思地跑开了。你轻快地跳跃着,青春的汗水洒落到护城河中,溅起欢快的水花。于是——

  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中,你停驻了脚,出神地望着眼前的四月之景,开心地笑了。微微和风中,我轻步走上前,触摸你美丽的容颜,对你说:“仪征,我们都是你的孩子……”

  于是——

初三:张文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