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走出孤独的世界_750字

走出孤独的世界_750字

2016-07-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天,万物复苏,一片生机盎然,我望着窗外的梧桐树,看着它那曼妙的身姿在风中舞动,传来一阵阵幽香。我走到梧桐树下,享受着它给我带来的香气,却总觉得多了一份孤独。我抬头望着梧桐树上的花儿,一簇紧堆在另一簇上,没有透光的一点缝隙。可见,长的是多么的繁茂,就像千万个孩子在嬉戏,他们玩得多么欢快啊!可我却孤孤独独的一个人,要是有个玩伴该多么好呢?值得高兴的是:就在梧桐树繁茂之际,一个新的生命来到了世界,也更来到了我们家。这个新的生命——我可爱的弟弟诞生了。我们全家上下都忙里忙外,我也不例外,更是为他做上做下。我有了个好玩伴,怎么能不高兴呢!

  梧桐树已经经历了几个四季,现在依然在成长,与以往不同的是更繁茂多枝了。当我再次站在梧桐树下时,我已不再是孤单一人,已经走出了孤独的世界。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从此,我不再孤独,每天都会因为这个可爱、调皮的弟弟惹得开怀大笑。这时,我望向窗外的梧桐树更高大美丽了。随着梧桐树的日益成长,我的弟弟也已经会跑,会说话了,但他渐渐地越来越调皮了,成为了我们家的一个古怪精灵。我记得有一次,这个“调皮蛋”干了一件“好”事。那一天,我的家人们要去一趟远游,我就奋勇出身决定要在家看他一天。家人们刚开始还不放心,不过还是妥协了。大家刚走一会儿“调皮蛋”被我制服的很乖巧。不久,我的朋友出去一会儿,我想反正他这么听话了,自己在家待一会应该没事。于是,我像一只剑似的“嗖”的一下跑了个来回。当我回家时,听着很安静,所以很放心得推开了门。门刚一开,顿时目瞪口呆。“调皮蛋”倒什么事都没有,但屋子里的东西可就遭殃了:柜子里的书零零落落的躺在地上,水彩笔乱扔了一地。而墙上的也布满了一个个画。水撒了一地,都可以放小鱼了。就在我的诧异中,家人们回来了。他们不但没生气,反而大笑了起来。我有些不解,也许是大家都太喜欢这个“调皮蛋了吧。

初一:yimin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