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给wc烨的w_1500字

给wc烨的w_1500字

2016-07-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果然我这个笨蛋还在想你们呐,我没想到我会是这么念旧的人,我讨厌我的小学,我讨厌那些老师,你知道他们是如何待我的,你一直知道。我惟一喜欢的,放不下的,也就是你们了。我一直幻想我还在六年级,还和你们在一起,然而记忆这种讨厌的东西又把现实摆在我眼前,不断消退的记忆,我已经不能把你们的名字全部叫出了吧,连同那些日子里的所有所有,都忘得一干二净,只有在偶然的时刻,偶然的地点,在恍惚间回忆起来。

  是一节数学课,我们不知为何打了起来,丫的你这个魂淡竟然打着打着就扇了小爷我一巴掌,丫的小爷我是第一次被男生扇耳光诶!虽然好像不疼……但小爷我愤怒啊!不巧的是,当时老师迟到了一会儿,正好在你扇的那一瞬间老师走进来了!更惨的是他还没看见!所以我不仅不能扇回去,还没得上诉了,我那个一脸郁闷啊,但是我怎么可能不报仇呢,于是奸(ji)滑(zhi)的在下果然选择了武器——自动铅笔。还特别(cong)阴(ming)险的恰到好处的放出一小节芯,这样既不会让笔芯很容易就断掉,还能用来做“凶器”,真心很赞,而且只要一块五,只要一块五,多功能自动铅笔领回家!还在犹豫什么!赶快抓起电话订购吧!拨打3838438……诶,我怎么做起广告来了……?好吧好吧,因为你比较受,啊呸是瘦,虽然也是比较受啦……又是夏天,只穿了一件短袖T恤,于是小爷我在一瞬间刺向你的脊椎骨,快,准,狠!看着你那一脸憋屈有苦不能说有气不能出的表情真是大快人心啊hhhh,和你打架真心好玩,你不会像我现在那个讨厌的同桌一样一打一碰一说就哭,拜托!他是男生!女生都不会这样,真是很讨厌啊,打不得骂不得说不得还老是喜欢欺负我……等等,不能黑化,不能黑化,我们要乐观,乐观,算了,说说别的事吧。

  你是朋友,是哥们,是陪我度过后半截小学生活的人,是重要的人,是想要再次相见的人,是想要做一辈子朋友的人,是陪我笑笑闹闹颠沛流离的人,谢谢你,谢谢你,谢谢你,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请相信我,我会变得更好更好,只为和你们重逢,不会让你们失望了,请相信我,我会强大起来,守护好我最爱的你们,请相信我,我会不改初心,前路漫漫,信仰会比什么都要坚定,而你们,就是我信仰的组成。

初一:张起灵

  看了看自己写的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别老是写那个人啦,想了想还是写写你吧,同桌。不知道你在那个学校过得好不好,是不是还在玩天天酷跑,是不是还是会对你的同桌说“你是猪吗?”“你是猪吗你”,回忆起来好像还没什么,但是打出来后突然觉得你好欠揍,好想找个时间再想原来一样,坐在你旁边那个位置,和你像当初那般互掐一节课,你知道的,数学老师是最可爱的啦,他是不会管我上课干什么的,但是他很好的,你知道的。不过……这样的日子是不可能还会有的吧,再见只可能是两年后,或者再不相见,就算你来了一中,那样的友情和上课还能打架的时候,没有了吧,一中是不会有这种事情的。

  不对不对,我怎么写着写着又变得这么矫情了,我应该乐观,乐观,说点过去的事儿吧。

  又是一节数学课,我为数学老师感到心疼,你发烧了,整个人都快坚持不住了还硬撑着上课,我不断的和你说你还好吗要不要请假算了别硬撑这样对身体不好撑不下去就别撑了吧,但是你都没有听,就这样熬过了一节课,下课后我担心的不行,不停的拿纸巾去卫生间浸水用我的方法制成一片片感冒贴样的东西,给你敷上,哪知没过几秒就连同纸巾里的水一起变得滚烫,我只好不停的跑上跑下,不停的给你敷,我忘了后来如何,你什么时候好的,但我记得我那时候的心情,我是真的在担心你,这便足矣。

  王晨烨,期待在两年后,看到你的身影,出现在新的班级里,我不会再离开很重要很重要的你,还有我最爱最爱的你们了。

  好吧好吧,我实在扯不出什么废话了,就这样结束吧,王晨烨,记住咯,以后一路啊,小爷我在。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