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虎山[七]_550字

虎山[七]_550字

2016-07-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天那么热,奴婢这就去给公子备茶……。”

  须臾间扶疏又转了回来,正撞上他玩味的笑。

  “公子神通广大,整个江府的人都陷入昏迷,倒是先告诉我,你到底是什么人?”

  你也不该不相信我的。

  以后呢记得要和那小子好好过日子,别再老是哭了。

  臭丫头,你可别忘了我这个恩人啊。

  摊上这种违背天命的事,我大概真的欠了那个该死的老头不少酒钱。

  那天之后,他们都说打了很长时间的雷,之后又起了一场大火把虎山烧了个一干二净;但是当时好像一直都有个蠢货在我耳边聒噪,弄的我什么都听不清。

  不远处那个杏黄罗裙的女娃娃突然转过头:“娘亲!虎山上有没有虎啊?”

  “真的吗?那么这个是什么?猫咪?”一只奇怪的小猫被举到了我面前,那身金黄的毛皮在夕阳下闪闪发亮……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男子眼神一暗:“好啊,我正好口渴了呢。”

  “我的茶呢?”

  於菟悠悠地叹了一声:“丫头,你们不该把臭小鬼带出来,在那种灵力丰沛的地方呆个几个月完全可以给他增上几十年的寿。

  你还是睡着可爱呢,醒着的时候凶巴巴的。

  我叫於菟,不叫兔兔。

  罢了,罢了,你,还是忘了我这个恩人吧。

  丫头,其实我觉得我长得比那小子好看多了呢……”

  不过现在不又都长出来了。

  “虎山上没有虎啊。”

初二:扶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