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Donald魔幻校花[十]_1200字

Donald魔幻校花[十]_1200字

2016-07-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宇乔也在打量着她,随即眯了眯眼,眼中闪过一丝危险。嗯,不错,长相绝美,气质很仙。不知……是不是那个他要找的人呢。

  “你是宇乔学长?久仰。”夏沫夕站起来,向前走了两步,停住,如山泉般清澈的声音首先划破了这份沉默。她脸上带着公式化的微笑,淡淡的。话罢,宇乔倒是勾唇一笑,天生风流的桃花眼若有似无地看着夏沫夕,活生生一个精致的画中妖孽。他轻笑一声,倒也不应。靡靡之音响起:“不喜欢这场舞会吗?”夏沫夕一愣。

  “那里人多,很吵。”夏沫夕蹙了蹙绣眉,回答道。

  夏沫夕因为他那句“不喜欢孤寂”再次蹙了眉头,孤寂?在学院里,宇乔的幻力等级数一数二,容貌出众,身份高贵,身边总是围绕着不少羡慕他的男生和倾慕他的女生,哪怕是至交也不少。她不明白他为什么会突然说这个,又为什么要对着她说。

  夏沫夕可不认为他这是随口说说,她没有漏掉他在说这句话的时候脸上隐约浮现的嫌恶。或许,这是一个有故事的人。但她从来不是个好奇的人。好奇害死猫,这个道理大家都懂。面上却不动声色,笑了笑,表示自己不在意。

  他是一个孤儿,却因天赋高于常人,7岁那年,被一个神秘组织收养。他们教他提升幻力、战斗力,然后让他和其他孩子一起自相残杀,赢的人才有继续活下来,为组织效力的机会。

  他学会了伪装,就像现在这样,看上去漫不经心,整个人妖冶而慵懒。

  韵华他始终是一个人,他也习惯了一个人。只是在接触了学院里的一些人以后,在看着别人出入成双以后,韵华第一次感到深刻的孤寂。但在学院里,他有些绝望地发现,哪怕周围围绕着再多人,他也看不到半分真心。

  “宇乔”是他这次任务中的名字(暂且称他为宇乔)。

  ************题外话************

  灵女转世什么的后面会交代的。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但夏沫夕心下却隐隐有一种预感,这个男生,不简单。她看宇乔的眼神里随之带上了探究和警惕。

  两个人的惊艳下又各自埋着沉思。

  其实如果身为一个资深音控,那么你会觉得宇乔的声音简直让人……欲、罢、不、能!但是,定力很好的夏沫夕还是hold住了。倒退几步重新坐在了大理石长凳上,冰凉的触感让她一瞬间清醒。

  宇乔闻言,挑了挑他那浓密英气的眉毛。然后,他转头望向天边一弯月亮,冰冷如钩,神情有些朦胧。他突然道:“我不喜欢孤寂——以我的名义让大家聚在一起热闹一下也未尝不可。”

  宇乔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怔了几秒后勾唇笑了:“你不必放在心上,我不过随口说说罢了。”

  宇乔看着她精致的脸上没有丝毫怀疑,桃花眼深处的一抹杀意便隐了去。其实他的妖孽的外表下,是一颗敏感多疑的心;这与他从小的生活环境脱不开干系。他的身份也不允许他有丝毫真实情感的流露,因为这很有可能成为他致命的弱点。

  他用血刃开出了一条生路,但也从此不能回头。在组织里的日子,每天都必须小心翼翼;不然,失去生命的就是自己。

  他终于如愿以偿的成为了组织的王牌“韵华”,有帕特里克大陆富商之子等身份作为掩护,周旋在上游社会中游刃有余。

  罢了,不过是一场任务。他也常常自嘲来慰藉自己。

  这次,他接到的任务就是找到并消灭灵女的转世。为此,他已经潜伏在Donald学院里寻找了四年,几乎没有人知道他的底细。

  宇乔的老底都揭了,虽然是反派啊,但素……但素……人家很可怜啊……如果做了什么伤害女主的事也不要怪他。

初二:李心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