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最终幻想的穿越[一]---序章_550字

最终幻想的穿越[一]---序章_550字

2016-07-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题记:每个人小时候都有成为超级英雄的幻想,而我正是要把这种幻想重现给大家……

  一天晚上下班后,他回到房间里,重新整理后,洗了个澡就睡着了。突然他听到了一句话:混沌主宰了这个世界,海洋在干枯,大地在衰竭,风在停息,火种在熄灭。这时,人们相信着预言:当世界陷入混沌之时,会有四个光之战士降临,拯救这个世界……戴什猛地睁开眼睛,发现自己正躺在干枯的草坪上,天空一半是暗紫色的,一半是蔚蓝色的,狂风刮过,海洋正在咆哮。在他的面前,有一座宏伟的城堡,似乎还有人在。他打算走过去看看是否能安脚。

初三:佚名

  “噢不,今天还是没有抢到那近乎疯卖的FC卡带。这个系列我只缺这一部游戏了。”一个男人说道。他叫戴什(Desh),一个游戏收藏家,同时又对老游戏有一种奇怪的喜好,他的朋友们都认为他的喜好是个怪癖,而他却不这么认为,他认为简单的游戏机制才能有最大的吸引力。自从他大学毕业后,就一边工作,一边在收集各个老平台上的经典游戏卡带或是磁碟。如今他房间几乎堆满了卡带,但是他并不觉得麻烦。他正在苦苦寻找着一款名为《最终幻想》的游戏,而这个系列已经跨越了二十多年,如今已有十五部,他在找这个系列的第一部,正是这一部把这个游戏的制作公司从破产的危机中拯救出来的一部。

  突然,他面前出现了几只丑陋的小鬼,一棒打晕了戴什,他失去了知觉。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