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妈妈,我想您_750字

妈妈,我想您_750字

2016-07-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妈妈,自从您到外地打工后,我时常想念您。

  记得有一次,我去同学家吃饭,没告诉您,想什么时候告诉您,可您却来把我接走了。回到家,我就哭起来,您就没理我,接着去上班了。你下班回来,手提着小蛋糕和披萨回来安慰我,我感到很开心。可我现在后悔了,因为那时我们并不富裕,那些东西又那么贵,又得花您的工资了,你辛辛苦苦干的工资,怎能拿来给我这样花费?我现在是多么后悔没珍惜以前和您在一起的美好时光。

五年级:赵嘉欣

  人们常说:“母爱是世间最伟大的力量。”可我和妈妈的距离很远,我感受不到这种力量,但我想妈妈。

  每天吃饭时,我会想起您亲手做的饭菜;每当我过生日时,就会想起您;每当和同学去玩时,就会回忆起您带我去玩的情景。

  母爱是无私的,也是伟大的。你虽然不是世界上最美的母亲,但您永远是我心目中最好的母亲。我是多么想您,妈妈。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