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蔓[一]_800字

蔓[一]_800字

2016-07-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只歌谣我很熟悉,似乎在娘胎里我就会哼唱了,很奇怪的事情,可就是这样。我模模糊糊的记得,在我一岁半时我对父王哼唱了这首歌谣,然后······父王哭了。这是我第一次看见父王哭了,再记忆里,父王是个严肃的人,可这次父王却哭了,像个孩子一样哭了。

  那次以后,父王很照护我,

  一:

  在这里,我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可我不是宰相,这里也没有宰相。我是这里的公主——蔓。

  我想,如果不是我会唱那首歌,父王理都不会理我吧,呵~

  别怪我恶毒,我就是这样,谁叫我是恶呢。

  ……

  可谁都没想到,鬼枝兰花只能保住一半魂魄,另一半魂魄与鬼枝兰花化成另一个小公主。

  “带着罪孽诞生的公主,你可知你是谁?那枝冰封在雪山之巅的鬼枝兰花,就是你!“期辰摸着我的脸,阴阴的笑。

  期辰是恶,也是父王的得力助手,那样,父王……

初二:丁楠

  “天地昭昭,如斯之悦,何物以覆,锦诺甚多,吾心所望,乞君邻之……

  我听到父王一直在念叨一个女人的名字,却不是我的母后,而是——预思。

  哪怕,我是恶。

  这里是古蜀国,也是我的家乡。

  我并不是一个人拥有这至高无上的权利,我还要跟另一个人分享,因为她是我姐姐——萝,可我一点也不喜欢分享。

  真是个令人讽刺的真相呢。

  我们是双胞胎,明明那么相似,却又那么不像。

  在几年后,一名叫“期辰”的大巫师告诉我,我们俩个本来是一个人,可因为预思的诅咒,众巫师只好将可以保住魂魄的鬼枝兰花让王后服下。

  我是见过那枝鬼枝兰花,被冰封在雪山之巅,很漂亮,晶莹的白。

  我从不清性别人,可我这次我却相信了他。原因,我也不知道,应该,我们骨子里都是恶吧。

  呵呵,没必要,我可是恶呢。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