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时光流逝,不忘初心_800字

时光流逝,不忘初心_800字

2016-07-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写作的时光,让我成为了一个多愁善感的人。在生活的每一处,似乎都在感慨。我喜欢午后的时光,似乎,那个时候最是安静,独自坐在椅子上,音乐弥漫在空气中,桌上有着一杯茶,我在享受书的魅力。微风掀起窗帘,让一抹阳光照射进来,我抬头一望,便可见那天边的蓝,我会逐渐陷入沉思,想着在远方的笔友,会在干什么。窗外的阳光逐渐变得柔和,似乎给我带来时光那别样的美。

  人生有着无数的繁华,它可让人忘却生活的平淡,沉迷如此。时光流逝如此之快,似乎也有着不希望人们总是留恋繁华,想让时间把人们的欲望磨掉,不忘初心。我亦是如此,我不希望我有着多大的欲望,只求能留着当初为什么写作的初心。人生曾会得到许多,也曾会失去很多,而时光可以改变一个人,也可以给予你不同的礼物,这就是生活的真谛。我很庆幸,在这一片写作天地中,我似乎不会忘记初心,人生的繁华并不会激起我任何的反应,相反,我得到了最珍贵的宁静与笔友。

六年级:管珂依

  流连于作文网的两年过去,在时光长河的边缘之上,留着哪些人与事?长河渡过的一叶轻舟,停留于今年的夏季。我轻触船的边缘,那其中承载着多少喜怒哀乐?我不知道,只知道时光流逝,我却抓不住丝毫回忆。

  这些时光给予我最大的礼物在于:我已可以安然度过生活的无奈。对于一些事情,我不会有太多的幻想,只希望有当初的脚踏实地。我再一次望着窗外,远处的落日在给人们绽放最后的美丽,记忆何时不是这样,在作文网的记忆似乎是那时光点缀的水彩,优雅大方,让人回味无穷。生活虽一如既往很平静,但自从踏入作文网,我的世界也有了一丝不一样的景色。有时间流连于美妙的文字之中,我将那些往事,改编成诗歌,反复欣赏。

  我知道,时光流逝中,最要有一些东西要舍弃,一抹对生活的惆怅,一幕让人心碎的忧伤,一杯可能让人忘不掉的回忆。也许,忘记是一件好事,能让人有着更多的幸福感,我会选择忘掉这些,但是,我愿继续在这片写作天地中自由游玩,不忘写作的初心。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