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和我追逐的梦_1000字

我和我追逐的梦_1000字

2016-07-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个梦,就是当一个画家,实际上在我还没上学的时候就有这个梦了,只是没那么强烈,仅仅是我的爱好而已。当时还喜欢看动画片,还是现在很不喜欢的、现在觉得很无聊并且没看点的动漫。唉,以前喜欢的好多东西都不感兴趣了,反而喜欢上一些重口味的东西,看来这些对我来说都是三分钟热度,难道画画这个坚持了几年的爱好也会消失吗?我可不想。

  起初,我是用水彩笔画画的(还没上学)。当然,画质烂,是真正的“零基础”。更准确的说,不是画纸上的,而是画墙上的,纯粹是乱画,也就是传说中的“野兽派”。

  我还是小学低年级的学生时,画了一段时间的同人(当时不知道自己画的是同人),甚至在老师发的作业本上也画,因此班主任没少找我谈话。我改掉了这个坏毛病。不过,我依然喜欢画画。没过多久,我又开始画自己看过的动画片的同人(之前是红袋鼠火帽子系列的),大多数时候画的是《喜羊羊与灰太狼》的同人,并成功毁掉了小朋友们的童年。大概从五年级开始,我又开始玩一个叫“宠物牧场”的游戏。无意间,我点开了关于这个游戏的贴吧,看到吧中的一些人的“宠物拟人”,自己也跟着画了。画完之后,还怪欣赏自己的作品。那时的我真是自恋到家了!

  现在呢,已经不怎么画MC题裁的漫画了,即使画了,也不再有故事了,反而开始画另一个塔防类游戏的同人,实际上并没怎么玩过,喜欢游戏中的“反派”,常常画他们的拟人,“正派”的拟人反而画得很少。真的很奇怪。

初三:丁大凡

  很多人都有他(她)的梦。不过,有些人在中途放弃了,有的却还在坚持。我则是那种多年坚持一个梦想,却依然没实现,不知道自己的梦能不能实现,目前正在努力实现的那一类。

  说实话,我虽然喜欢画画,但喜欢的是漫画,并且素描基础不是一般的差,也就相当于没有基础,虽说学过一点但没太大效果,和没学几乎没什么两样。我现在是学生,所以没时间总是在画画上磨叽,即使有时间也没法画太好,画得处处有毛病,时不时线条有交叉,还是没基础啊!

  然后,上幼儿园了。老师教我画最基础的“画一只兔子”,还在黑板上当场示范。我当时也认真地照着画了,还添上了当时认为不错的背景,就完事了。当然,这是一幅不怎么样的画。

  上了七年级,也仍然喜欢画画,只不过画的漫画有故事了,依然是同人,但作品不怎么样,并且是以MC为背景的。真搞不懂为啥当时喜欢这个。

  不知道我会不会放弃画画。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