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凤涅九天8_2000字

凤涅九天8_2000字

2016-07-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宸儿,你恨师父吗?恨师父把你丢下凡尘吗?”卿凡看着面前这个自己十分疼爱的徒弟,闪过当时的场景,他卿凡亲手抹去萧宸的仙灵,让他魂飞魄散,在旁人看来只不过是家常便饭,旁人知道他卿凡向来大公无私,当年连自己的亲妹妹都可以下手,何况是他的徒弟!“不恨!我知道师父有苦衷,您是仙界的神,大公无私的神,您有您的苦衷,做徒弟的不会恨!师父,您还是叫我轩逸吧!”幻轩逸淡漠的眼神有一丝温和,他不恨,他知道他的师父如果真的狠心,现在他幻轩逸就不会站在这里。“嗯,好!轩逸!师父果然没有看错人”卿凡有些欣慰,他很庆幸有这样的一个人会理解他,卿凡自己知道,在这浩大的天界,虽他贵为执法天神,可却没有一位仙愿意接近他,愿意理解他,在旁人眼里,他卿凡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冷漠鬼,就算有仙愿意接近他,也只不过是忌惮他的权利。

  卿凡只是摇了摇头,没有说话,两人沉默了许久,终于卿凡开口了:“幻露花极其少,可以说仙界是没有的!幻露花极其罕见,唯有那至纯至净的地方才有那么一棵,所以很难找”他们不知道他们所讲的话被门外的知琳听到了,知琳的眼眸满是悲伤,直到卿凡察觉到有人偷听,知琳才走了。

  “怎么了?知琳?睡不着吗?”琉璃本来是出来找东西吃的,恰巧看到知琳一个人落寞的坐在大殿外。

  “给”一块手帕递了过来,知琳转眼一看,朦胧中她看到了陌风,还是那样的冷淡,知琳吸了吸鼻子,接住了手帕,哽咽道:“陌风,你怎么来了?”知琳扯了扯陌风的衣角,示意他坐下。“你不是人,对吧?”话语间,陌风已经坐下。知琳一怔!眼眸里的诧异暴露了陌风说的事实。“你……你怎么知道的?”知琳心虚的看着陌风,而陌风一路以来都是一种表情,这让知琳很失望。“看你腰间的锦囊没有作用,却能和仙界的灵气共鸣。加上之前,你第一次进魔殿时,就晕了过去,而第二次却没有,证明你非我族类,也非人,,”陌风第一次说了这么多话,还是对着知琳,这让知琳很高兴,但这些话听起来却是句句戳穿事实一样刺耳!“现在,你,在这里哭泣,更能证明我的猜想”陌风不冷不热的说着,完全没有在意一旁知琳的脸色煞白。“好!既然你发现了,我也不瞒你了,对,我不是人,我也不是仙,我只是残魂,我就是你们要找的幻露花的残魂,花开不败,绽放妖娆,我是受了天女卿胭的仙气来陪着师姐的,同样,天女既然赋予了我生命,我就得完成我的使命,我……”“说重点,最后你,会怎么样”陌风没等知琳说完,便打断了她的话。

  当陌风火速赶往,破门而入,看见面前两位女子在各干各的事,琉璃在大口的吃着鸡腿,安凉熙则在整理衣物,陌风呆了,他知道被骗了,而屋里两位女子也被陌风的大动静吓住了,琉璃准备啃鸡腿的,被陌风破门的声音吓得鸡腿掉了。安凉熙疑惑不解的看着眼前这个风风火火的人,有些想笑,怎么跟琉璃一样!“陌风哥哥,有什么急事没?不用把门都破坏掉吧!”琉璃捡起鸡腿,一脸黑线的看着陌风,心想,你最好是有急事,不然我和你没完。安凉熙掩面遮笑,放下手上的活,笑意盈盈的看着陌风,“没,没什么”陌风转身离开,这时,看见知琳幸灾乐祸的朝这边走来,脸上满是笑意,陌风一脸黑线的看着知琳,知琳走了进来,

  ———————————————————————————————————————————————————————————————————————————————————————————————————————————————————————————————————————————————————————————————————————————————————————————————————————————————————————(下更)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晶莹剔透,花开不败,绽放妖娆,唯——动情则灭

  “对了,师父,您知道玉肌针和幻露花么?”幻轩逸就是这样,再煽情的时刻,他也不会忘记来的任务,更何况安凉熙可是他心尖上的人。“玉肌针不难找,仙界中有处密山,那里是仙界最纯净的地方,玉肌针是那密山万物仙灵凝玉而成的,那里住着一位与世无争的仙人,是天帝给予他一个人住,还下命令不准扰乱那位仙人清修。连本神都不准进,更何况是你们这些无缚鸡之力的孩子。”卿凡意味深长的看着幻轩逸,仿佛是想要告诉他,你们还是别去了!“不!师父,只要有一点希望,我们一定要去,那……幻露花呢?”

  ———————————————————————————————————————————————————————————————怪怪的分割线

  “嗯!琉璃啊!我问你哦!如果有一天师姐遇到了危险,你会挺身而出吗?”知琳试探性的问,琉璃也没用多想!她向来不带脑子!“肯定会啊!我们与师姐可是最要好的啊!自从我来到了点苍峰,就认识了师姐,我记得你比我早认识师姐,但如果师姐有危险,我们都会保护她的,虽然我们需要她的保护,但师姐她遇到危险,我肯定会的,我相信知琳你也会的,对吧!毕竟我们和师姐就像是亲人那样”琉璃说完后,没等知琳说话,她就去找东西吃了。知琳看着琉璃的背影,眼睛有些发酸,最终,眼泪还是不争气的流了出来。知琳一个人抬头看着星辰,只是她觉得仙界的星辰虽美,却孤单的很。她泪眼婆娑的望着,心里很乱,不知道该怎么办,该告诉安凉熙真相吗?

  “我说了,花开不败,绽放妖娆……,不好,今天是月圆之日,师姐的……”知琳还没说完,陌风便迅速站了起来,朝安凉熙房门奔去,知琳看着陌风的背影,她笑了,但她心里有些失落,她明白陌风永远不可能爱她。

  “师姐,我想向你说一件事”

初三:夏简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