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筠[1]_1200字

筠[1]_1200字

2016-07-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大约过了十分钟左右,过来一个中年女子。很卷很卷的短发,身穿围裙。看样子应该是她的妈妈。

  “知道了,妈。”

  赵忆柏认出来了,这是爸爸的车。

  “忆柏。”赵父叫住女儿。

  “这是你钱访琴阿姨。”爸爸脸上带着尴尬的笑。

  钱访琴听出了话中之语,很生气,瞪了赵父一眼。

  “我有说错什么吗?”赵忆柏瞥了爸爸和钱访琴一眼,拉住一直低头不作声的赵母,“妈,我们走。”

  “忆柏!”

  赵忆柏在母亲耳边轻声说:“妈,您先回去,我待会儿就好。”

  在丈夫赵仁杰面前,赵母总是不爱讲话。

  “忆柏,你觉得是你妈妈孙秋枫好还是你访琴阿姨好?”赵仁杰拉着钱访琴的细腻的手。

  “你不是说你女儿很好的吗?肯定会把她妈妈的财产分我们一点的吗?”钱访琴生气地叉腰。

  “为什么?你还敢问我为什么?那我问你,当初你为什么给她二十万?”

  “结婚就一定要给钱啊?”

  “穷的只剩下钱了?那你为什么就买这种房子啊?”

  “我不管,你必须给我拿到这二十万!”钱访琴扭头就走。

  “这还差不多!”钱访琴高兴了,“仁杰,我告诉你,这一百万一千万是钱,那这一分钱一毛钱也是钱啊!对不对?”

  赵仁杰和钱访琴上了那黑色的宝马车,呼啸而去。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早上六七点左右,一个叫做赵忆柏的女孩沿着那条弯曲的小路在奔跑。

  赵母走到女儿面前:“忆柏,该回家吃早饭了。”

  就在她们要走到单元门的门口时,开来一辆黑色的奔驰车。

  果然,赵父从车上下来,身后还跟着一个漂亮的女人。

  赵忆柏看着爸爸,他还和以前一样令女人痴迷。

  “嗯,未来的继母。”赵忆柏不屑地望着破坏自己家庭的小三钱访琴。

  “忆柏!怎么说话的?”赵父呵斥女儿。

  赵母抬起头,跟着女儿往家走。

  爸爸的喊声。

  赵母点点头,摁了电梯的“↑”键。

  “有什么事快说吧。”

  “都直呼我妈妈的大名了?哼!赵仁杰我告诉你,我不是你女儿!以后我改名姓钱!赵仁杰,再见!哦,不。再也不见!”赵忆柏很有骨气地扭头就走。

  “访琴,孙秋枫就只有二十多万而已,她这套一室一厅的房子也就值个十万都不到。你要分她的财产做什么?我们不是还有几十亿的财产吗?”赵仁杰的耐心已经到了极限,要不是看在她是他心爱的女人的份上,他早就甩手就走了。

  “当时我不是也很有钱吗?这二十万是结婚时给她的。当初我的财产早就过九位数了,二十万已经很少了。而且我怎么知道她还存了近二十年?”

  “可我当时穷的只剩下钱了。”赵仁杰话中有话。

  “这房子是她要买的,而且她不知道我很有钱。”

  “访琴!访琴!”赵仁杰赶忙去追。“我答应你,我给你拿到那二十万。行不?”

  “对对对!你说的都是对的。”

初一:慕萱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