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初中组 > [超新星初中组]自然的雨,我爱_750字

[超新星初中组]自然的雨,我爱_750字

2016-07-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颗流星划过太阳,它虽然没有留下夜晚划破星空美丽而又会发光的长尾巴,但它却带来了美丽的雨,让我难以忘却。

  “‘寿塔好雨’润如酥,草色遥看近却无”。夏日之雨让我浑身湿透,我却依然微笑。因为细雨滋润了我,所以我何乐而不为呢?如果我闷闷不乐,岂不是和我自己作对?更是错过了这大好自然风光。

  倾听雨之乐,雨滴滴在绿色广阔大地上,击出了动听的旋律“滴滴答,滴答答滴滴答,滴滴答……”当然也少不了屋檐下鸟儿的歌声“唧唧喳喳,唧喳,唧唧喳喳……”雨的旋律与鸟儿的节奏形成了一曲动听的“自然进行曲”,这首曲子胜似贝多芬的《月光曲》。

  风吹细雨斜,细细的雨如丝般在我眼前划落,划出一道道细细的线条。线条的美,是细雨划出的最美线条,那是如此的优雅、美丽,我陶醉在这自然美之中。在雨中的我,我的衣服不知不觉的被淋湿,当我回过神来,却发现我的衣服也早已下起“小小的雨”,我的头发也是如此。水滴从头发上滴落,滴落在衣服上,从衣服的衣角滴落到地上,此时我与“落汤鸡”唯一的区别——“落汤鸡”是只“鸡”,而我是个“人”,也只是物种不一样罢了。有一个路人说:“这孩子衣服都全湿了,还傻乎乎的站在雨里。”我听见后心想:”看来好多人都错过了这雨中之乐,而我却幸运地享受到其中的乐趣,自然不会离开。”但最终我没有向路人说出这句话。

  太阳的光芒透穿过了乌云,绽放出了耀眼的光彩,雨依然在下。不一会儿,我看见了一道彩虹,七色的彩虹是一种美的象征,加之太阳的光芒透射出乌云,更何况还下着小雨,这是至高美的境界。它就如同一幅画,可惜,它是短暂的,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消失的。如果将这幅美景画下保存着,到时恐怕十幅《蒙娜丽莎》的价值都不足这幅美景。雨停了,这幅短暂的画消失了。

  我喜欢雨后的晴天,但我更爱下雨天。那种炫彩的景色我不会忘记,它一烙在我的心头。

    初二:魏宗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