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小学组 > [超新星小学组]假如,我变成了一条小溪_1200字

[超新星小学组]假如,我变成了一条小溪_1200字

2016-07-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我和往常一样,进入了梦乡。

  但在梦里,我变竟然成了小溪,欢快的流淌着。时不时的,有几只小动物还跑过来喝水呢!但没过几天,地面上就传来了“轰隆隆”的声音。我迫不及待的想看到发生了什么事情?就跟我的好朋友“啾啾”说明了我的需求,于是“啾啾”跟我说:“好吧,我一会就去看看。”说完,他就回到了自己的家,好像在准备什么?大家可能不知道吧?“啾啾”是一只小麻雀,一般有什么事情,我都会和他说。时间长了,我和他就成了好朋友。想着想着,“啾啾”就出发了。

  还是小鸟好,没过一会它就回来了。“啾啾”告诉我:原来,因为森林资源丰富。这里准备要建造工厂……听到“啾啾”说到这里,我想起来了我以前的好朋友“金龙”可他就是被森林过度使用资源才无家可归,白白的被饿死了。我才不得不搬到上游来。可是现在,这样的悲剧又要发生了,我不忍心看到这样的场景,但我也无能为力。突然,有一个想法:如果让“啾啾”号召其他动物去阻止建设工厂。这样,悲剧不就不会发生了么?我把这个想法告诉了“啾啾”,它听完我的想法以后,觉得很有道理。便跟我说:“我会尽最大努力去完成这件事的!”

  还是消息比较灵通,没过几天的时间,好多动物都开始行动了起来:野猪、豺狼、黑熊……都赶来帮忙。接下来就是让“啾啾”去分配任务了。野猪和黑熊负责吓跑人群,豺狼和长臂猿负责夜间行动……

  人类还是比动物强大呀,工厂的工人不知从哪里弄来了好多把枪?只要有动物靠近,不是死就是伤。因此“啾啾”只好请来“智多星”——狐狸来帮忙。聪明的狐狸给大家出了个招:“让长臂猿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偷走枪支弹药,让他们没有攻击能力。再让哪些让人类害怕的动物吓跑工人。最后,让力气大的动物去摧毁建筑。这样不就行了吗?”大家听完狐狸的话,若有所思。决定就按照狐狸这样说的去办。我在一旁听着,感到非常高兴,心想:看来我们的计划是可以成功的。

  果然不出我所料,在动物们的积极配合下。那些人类建成的工厂成功被动物摧毁。整个森林沉浸在喜悦之中。我也被着气氛感染了。但就在这时,一个猎人看见了一群动物聚在一起,心想:这可是一个百年一遇的奇观呀。我一定要抓住这次机会,把动物一网打尽。但“啾啾”早已发现这名猎人,并看穿了他的心思。于是“啾啾”马上飞向动物们,告诉了猎人的阴谋。在“啾啾”的帮助下,大家逃离了猎人的视线。可我还是不明白啾啾的用意?好像“啾啾”知道我在想什么,便告诉了我整个事情的前因后果。听完后,我称赞道啾啾真厉害!

  不知怎么的?我突然醒了,沉浸在梦中的我,一下子回到现实,还真有点受不了呢!通过这个梦,我还理解了:我们要爱护环境,还要时时刻刻的提防这身边。这个梦真是太神奇了……

    三年级:曾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