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小学组 > [超新星小学组]《龟兔赛跑》后续_450字

[超新星小学组]《龟兔赛跑》后续_450字

2016-07-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自从乌龟在赛跑中,赢了兔子之后,每天大摇大摆的在街上炫耀自己说:“你们看我,我在赛跑中,赢了兔子你们做得到吗?这块金牌就是最好的证明,一点不假。”乌龟边说边把自己手里的金牌给动物们看。

  一天,兔子对乌龟说﹕“乌龟前辈明天就是你赛跑,赢了我的一周年。为了庆祝这个日子明天我们再来比一场如何?乌龟爽快的说﹕“好。”乌龟回到家里就开始担心起来。因为乌龟每天吃的多,却从不锻炼。兔子自从上次输给了乌龟后,非常惭愧,每天坚持锻炼。乌龟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乌龟的眼珠子转了转,想到了一个办法——在兔子要吃的萝卜里,加泻药……

  赛跑的日子到了,只见兔子飞快奔向终点。刚跑到半路时,兔子突然感到肚子一阵疼痛。捂住肚子。停住脚步。“绝不能输!”兔子捂着肚子,咬着牙,继续向终点跑去……终于兔子倒在了终点。

  “对不起。”乌龟含着悔恨的泪水对牢房外的兔子说,“请你原谅我。”“我从来没有怪过你,我还等着你出来后再和我跑一场呢,朋友。”乌龟的眼泪再也忍不住流了下来。

    四年级:张亚南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