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青春的正能量_500字

青春的正能量_500字

2016-07-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青春像一首激情的歌,给予人们无穷的力量;青春像一朵含苞待放的花,给予人们生命的活力;青春像一个学呀呀语的孩子,给予人们自信的喜悦……

  太阳站在天空照耀,我们兴致勃勃的走进校门,抬头一看,一群孩子嬉戏而活波的说:今天考试了,明天就可以玩个天翻地覆了。我们脸上也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好似把三月的冬天融化成一片水般温暖,走进自己的考场,心里无比的紧张和害怕,一直坐在位置上忐忑不安,直到卷子拿在手里,自己告诫自己,”加油不要被紧张所打倒“,时间从我的笔尖匆匆划过,一秒又一秒,一分有一分的行走,我的卷子也完成了,我终于松了一口气,讯速得把卷子给了老师。

  下课后同学们议论纷纷,问这题,那题的答案,可我远离了她们而在一旁安静的复习下一节的考试,随着他们的议论声,就开始准备战斗了,随手拿起试卷,心里丝毫没有紧张,全神贯注的答卷,不管身边发生什么事情都不会去观察,而一心一意地检查,再一次把卷子交上去时,感到一股凉风般清爽脸上露出了久违的笑容,也许这就是青春的正能量吧。

  青春是指引我们前行的指南针,青春是黎明的灯塔,照亮道路,青春是一壶久,排解无忧无虑的烦恼,青春是我的财富,让我真爱不已,伴我成长。

    初二:郭莹莹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