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初中组 > [超新星初中组]今年春天,我很努力_800字

[超新星初中组]今年春天,我很努力_800字

2016-07-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桃花流水、燕语莺啼还是杏雨梨云。这些形容春天的词语都已经“古调不弹”了。而今年春天,对我而言,四个字—我很努力。我必须得努力;生地中考给我带来的紧迫感感染了我整个神经系统,哪怕是那满春景色也不能让我释放压力。”最是一年春好处,绝色烟柳满皇都“早春亦然悄悄过去,从一开始只是角落的一个小芽帽,现已长成一棵棵成型的小树苗。虽然,现在春天已经快结束了。但想想到夏天时,仿佛眼前已经是一片的郁郁葱葱了。三月,你悄悄地来了;四月,你默默地等着;五月,你有不做声地离去。在这段时间里,你们都是那样的鸦默雀静。而我,恰恰与你们相反,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清晨五点五十分起床,听着鸟叫声,开心地刷牙洗脸。”春天来了,一切都像刚睡醒的样子,惺惺然张开了眼“这种感觉在洗完脸后最是能感觉到的了,眼前的一切不是亮了,而是新了。

  拉着两个“志同道合”的好姐妹走向饭堂,路上讨论着索然无味的事。“一大早,又要发动我的大脑想一想吃什么早餐了,好累。”我由衷地发出感叹。吃完早餐,抚摸肚子,感受那吃饱喝足的快感,散步一小场,到达教室。

  “公民在行使权利是,要准尊重他人的权利。”没错啦,我们在背政治【我们应如何行使权利】。你抽我背,你问我答,就这样,换了而又有收获的早读前背书就这样结束了。接下来就是上课等一系列繁杂而又笨重的课程了,但我依旧很努力。

  你说:“不开小差,不搞小动作,不走神。就算听讲,就算有努力。”但却不是这样的。努力需要“聚精会神,无所畏惧,援疑质理和敢死敢拼。”

  努力更需要有动力,而我的动力也就是生地中考,它不仅仅给我带来了压迫感还有那无限的动力,我要”极限挑战“一次的失败算什么,爱因斯坦做出个灯泡,都实验了上千次呢。

  学习五柳先生的“好读书,不求甚解”“常着文章自娱,颇示己志。”学习宋濂的“援疑质理,附身倾耳以请”“常趋百里外,从乡之先达执经叩问”的精神。

    初二:祝兴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