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科学老师_450字

科学老师_450字

2016-07-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有一个严肃而好玩的科学老师。在大家眼里老师一定像木头人,虽然科学老师年纪大了,但还像一个老顽童。科学老师有一双鱼眼睛,仿佛那眼球快掉出来了,老师很严厉,当同学走神时,老师就怒目圆睁,把他推到后面,脸如同一个熟苹果,还没用尽全力,头上稀疏的白头发,不再老实地盖着反光的头,就垂到眼前。本来害怕的“围观观众”,都捂着嘴偷偷笑,老师的头发为我们带来了快乐。

  快下课时,老师给我们总结“四季更替”的原因,老师停了下来,抓了抓头,想了想。“滴滴滴”,下课了,同学们一片叹息,心想又要拖堂了,老师却打破往日的规律,出其不意的下课。老师是不想占用我们的时间,还是……

四年级:姜明妍

  一次,老师为我们讲“四季更替”,刚在黑板上画好图,老师指着黑板说了一个字“这”,我们屏息凝神的等待老师讲解,老师却低下头看了看书,小声嘀咕:“这怎么讲呢?”哈哈老师被“挂”在黑板上了。幸好老师反应及时,挽回了尴尬的局面。

  这就是我们有趣、喜欢拖堂、容易忘记讲课内容、爱我们、和我们讨论题还十分亲切的科学老师。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