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喵喵公主_2000字

喵喵公主_2000字

2016-07-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一篇,喵喵公主

  第二篇,尘封的往事

  “那一天,是她母亲的追绰会,她不知道到哪儿去了。那是我真的是十分焦急,因为我已经失去了她的母亲了,绝对不能再失去她。于是那三天三夜,整个王国的动物都出动去寻找她了,因为他们觉得她十分和蔼可亲。可那天找回她后,她竟然不认得我,我当时也觉得很奇怪,但转念一想,世界上不会有一模一样的狮子出现的,所以就认为她失忆了,而后来她则完全变成另外一个人。现在想来真是很蹊跷啊。”“老弟,不管她是不是你的女儿。她都是我们狮子家族的人,我都有权利教育她,以后她就在我那住吧,你也好着手调查那件事。”“好,哥,喵喵就拜托你了。”从这以后,喵喵公主就留在了教育森林。

  喵喵公主自从到了教育森林后,惹出的麻烦数不胜数,所以刚坚只好以身试法,亲自教育喵喵公主。为了让喵喵公主改掉坏习惯,刚坚特地给她制作了一个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的片子,就在刚坚在制作片子的同时,喵喵公主来到了教育森林的另一边——纯净池水。“传说,在纯净池水中住着一位王子和一位公主,每当有人来到这里时,只要是心灵纯净的人,他们都会给予他(她)帮助。”“但如果是心灵丑陋的人,就会被扔到池水里净化,成为这世间最纯净的人”“是谁?”“是我,守护在圣泉旁的王子。”“你是王子?你怎么长得和我一样?”“那是因为我就是你,你就是我”“你就是我,我就是你?你到底在说什么?”“这句话你以后就会懂了。你等会就会看到那过去的一切,好好学习,我就会告诉你答案的。”说完,他就不见了。“喂,你到底是谁?”喵喵公主大喊道。当喵喵公主回到教育学堂时,刚坚给她放了那个片子,但喵喵公主一点也没看,她一直在想着那个人说的话。为了知道答案,喵喵公主只好听那个人的话乖乖地学习。然而另一边的纯净池水旁,有一口冰棺,冰棺里躺着一位美丽的小狮子,看她那昏睡的样子,全然不知一个巨大的真相。

  自从喵喵公主到了教育森林后,森林王国,越来越安宁,狮子国王也非常开心,但有一天,一个晴天霹雳打破了他的美好日子。一天,狮子国王要去学校,当他打开王宫大门时,一口冰棺呈现在他的眼前。他走前一看,被吓了一跳,冰棺里躺着的居然是喵喵公主!狮子大王连忙叫手下把喵喵公主带进王宫里,正当狮子大王疑惑不解是刚坚和喵喵公主来了,狮子大王看见了他们,差点被吓出心脏病来。很快,躺在冰棺里的那一位喵喵公主醒来了,她醒来后,惊讶地看着眼前的喵喵公主,两人长得一模一样,完全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就连动作语言也一模一样。“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怎么会有两个喵喵?”“这我也不知道,不过我能肯定的是,一定有一个是池水,只要把她们带到纯净池水旁,用辨别池水在她们身上浇一下,就能知晓了。”“哥哥,这个办法不错,但要是她们两个打起来了怎么办?”“这好办,只要把它们两个放在冰棺里就行了。”“好,传令下去,准备出发到纯净池水。他们日夜兼程”终于到了那儿。当他们到了纯净池水时,所有人都被眼前的天堂一般的地方所吸引。狮子国王命令手下盛了两勺水分别倒在了两位喵喵公主的身上,很快,结果出来了,但是,结果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两位公主都不是池水!就在众人迷惑不解时,一个身影从上面落了下来。那个人就是守护在圣泉旁的王子。“没想到吧,狮子大王,这两位都不是池水。”“那又怎么样?反正她们之间总有一位是我的女儿。”“你真以为有一位公主是你的女儿吗?告诉你吧,事实上,这两个公主都是你的女儿,怎么,很惊讶吧,就让我告诉你真相吧。”

  在纯净池水旁,神秘人用叙述的口吻讲述起了真相:“其实,十年前,狮子大王的妻子生下了一对双胞胎,她们就是这两位喵喵公主。她们本是天上的双子星,因太热爱人间的事物,所以向玉帝请求下凡,玉帝同意了,但是却让我下凡封印起一位喵喵公主,因为那一位喵喵公主非常淘气,所以在她下凡以后,我得用冰棺将她封印起来。于是,在狮子王后生孩子的那一瞬间,我使用了法术将那位坏的喵喵公主也就是妹妹给变了出来,将她封印在冰棺里,但是,由于她们是双子星,所以即使被封印在冰棺里,两姐妹也有联系。将她封印在冰棺里后,我将她带到纯净池水旁,希望纯净池水能将她在十年时间内净化,好和你们团聚。可是出乎我意料的是,才过了五年时光,姐姐竟然来到了纯净池水这里,当她发现冰棺里的妹妹时,惊讶不已,便将冰棺打开,谁知,冰棺里的妹妹醒来了,把姐姐扔进了冰棺里,自己走了。五年后我才发现了这件事。虽然已经发现了,但是一切已经无法挽回,于是我就一不做,二不休,把冰棺里的姐姐送到了王宫,再模仿狮子大王的笔迹,写了一封书信,让刚坚带着喵喵公主来到王宫,并在纯净池水等待着你们的到来。这就是整件事的前因后果。”两姐妹听到这件事后,紧紧地相拥在一起,而一旁的狮子大王则半天也回不过神来,后来,只听他晃晃悠悠地问了一句:“妹妹还要去接受纯净池水的净化吗?”“不用了,她刚刚已经浇过泉水了。”听到这,狮子大王才高兴的与两姐妹拥抱在一起,将她们带回了王宫,共同享受这天伦之乐。

四年级:周舒晴

  从前,在一座美丽的大森林里,有一位骄傲的小狮子,叫喵喵。因为她的父亲是狮子大王的女儿,所以她非常自以为是,认为自己比别人厉害,又是公主,自然瞧不起别人。一天,狮子大王接到了一百封的奏折,都是关于喵喵公主的,不是把那些小孩打伤,就是把他们烤来吃。狮子大王心想:这孩子太调皮了,看来我该把她送到我的老哥那儿去了。当天晚上,那只刁蛮的喵喵公主就被送到了教育森林。教育森林——之所以叫做这个名字,是因为这座森林被一只很有文化又很凶猛的狮子占领了,专门管教一些非常淘气的动物,大人也不例外。而这只狮子虽然凶猛,但也很和蔼,它就是狮子大王的哥哥,狮子刚坚——第二天早晨,喵喵公主醒来了,当她发现自己睡在这样的地方,立马大喊大叫,搅得教育森林里的学生们连书都不能好好读了。刚坚老师立马拿着棍子赶过去,到了那里后,差点被吓出心脏病,原来喵喵公主正坐在那儿蚕食着几只正要去上学的小老鼠。

  “那场景再血腥不过了”刚坚说,“不得不承认,你的女儿太淘气了,又很娇气,我该怎么教啊?”“哥哥,想不到你也没有办法管教这孩子,我就是实在管教不了了才送到你那的”“你是她的父亲,怎会管教不了她呢?”“这孩子以前很听话的,可自从她母亲走后,她就变成了这样了。说实话,我有时候真的认为她可能不是我女儿。你知道的,自从她母亲走后,她曾走丢过一次,也就是那次……”

  第三篇,你是谁

  第四篇,真假喵喵公主

  第五篇,真相

  后来,狮子大王将王位传给了两姐妹,命名为喵喵女王。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