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昌国宫日子[二]_1500字

昌国宫日子[二]_1500字

2016-07-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袭红衣少女在天破初晓之时去了一趟浮梦宫——暗夜和幽花梦的居所,用一双纤细的玉手轻轻推醒了幽花梦轻声细语的说:“花梦哥哥,今天是我昌国大祭司日,城门宫门会打开一天,我们就可以出宫去玩了耶,把热热闹闹的京城逛遍,听起来好棒对不对啊?嘻嘻,快快快,别让墨莲发现了,又该罚我了,我们得快点啊,想一想城外那绿水青山满口流油的肉包子,啊!”原本没睡醒的幽花梦在迷迷糊糊之间好像听到了什么“城门宫门““出去玩”“肉包子”之类的词一瞬间精神饱满地坐了起来,把风清雪吓了一跳,幽花梦眼神呆萌地说:“真的啊?你可别骗我哦?那我们赶紧起身准备准备啊,快啊!”风清雪一脸迷恋的看着忙来忙去的幽花梦,不知道想些什么。幽花梦那漆黑如墨,深不见底的深邃瞳孔闪烁着异样的光芒,果然啊,他的心思还是在吃和玩上,他们这个年龄放荡不羁爱玩很正常。

  此时,风清雪纤细白嫩的双手正拉着那个个给她足够安全感的幽花梦的大手。不停的跑来跑去、吃来吃去,不亦乐乎啊。看了一会别人演的杂耍风清雪有些饿了,就拉着幽花梦去了全昌国最大的酒楼——花满楼。二人上了二楼窗子旁边的位子,点好了菜谈笑风生的聊着。上菜后,每一种香味都吸引着风清雪和幽花梦“哇,上菜了,那么多好吃的啊,好幸福啊!”风清雪银铃般的声音那么的欢乐、开心。旁边的赵四爷正在气头上,听到这银铃般的笑声不觉回头,呦,还是个小美妞。雪白饱满的鹅蛋脸,粉嫩嫩的薄唇,小巧玲珑的的鼻子,似月牙儿的眼睛,清澈深棕色曈孔。柔顺柳叶眉,眉间一点朱砂,齐留海松软软的,长发及了腰柔顺而飘逸,发饰不多但十分清纯可爱,一身红色纱衣腰间佩着小香袋——美人啊。几个五短六粗的二流子一看到这等倾国倾城美女就不自主的去伸手够她的下巴。但还未摸到就被人拿筷子打了一下,疼的小混混疵牙咧嘴还脏话连篇“奶奶的谁敢在我赵四爷头上动土,一群小屁孩不知天高地厚连我赵四爷都不认识,你这红毛小屁孩,黑色头饰还挺好看的哈。显然这个赵四爷已经恼羞成怒了,此时赵四爷口中的”红毛小屁孩”正安详的喝着茶,样子十分无辜,似乎他是局外人般,筷子还是在原位动也没动过。客人们一看这种形势识相的都草草吃完赶紧走了,几个不识货的还在吃,一看气氛不对就赶紧走了。这一下可没几个人了。

初一:郝培同

  此时,有着良好作息习惯的暗夜正坐在距离浮梦宫不远的清水阁瓦房上,吹奏他最爱的笛子,一曲高山流水向世人诉说了他他的内心,现在已是晚冬天气还是有些冷的,再加上又是明朗的清晨就更加冷了,暗夜从不喜欢多穿衣服随着一阵风的吹来,俺也不禁打了个寒战,阵阵清风从他银色飘逸长发后穿过,把他那墨绿色如玉般养眼的长袍轻轻吹开,风从他的长袖中穿过,暗夜整个人都透露着一种坐拥天下的姿态和神情。虽然暗夜属冰系可许久不施展法术而且又处于狱炼之中,体质大不如前了,长袍上淡蓝色流苏和罕见暖玉随风飘动,就连那个黑色大头饰也在随风优柔的动,西北风使所有的受风事物都潇洒的飞扬,蓦然回首,墨莲正在清水阁走廊上怔怔地望着暗夜出了神,潇洒利落的暗夜一回头就和墨莲的视线对上了。墨莲张皇失措的移开了视线,这一切都被暗夜尽收眼底。墨莲女王脸颊淡然染上一团红晕,娇羞一低头媚态无比,没有了女王那拒人于千里之外的威严,反而多了情窦初开的少女的娇羞。墨莲只好别扭的朝暗夜露出了一个笑。暗夜一个轻功到了墨莲身前给她问了好,就在没话说孤傲清冷的陪女王站在一起。面对如此清高冷漠的暗夜墨莲女王也不好在说些什么了。他暗夜是谁?怎会不懂这些小姑娘家的心事?所以只能让女王热脸贴冷屁股,尽早她打消念头。爱这种奇妙的东西,一但在人们心中萌发了不切实的念头,就会十分麻烦,阻碍着人们的行动和人们的想法。所以暗夜只好和墨莲保持一段距离了,这对两人都是好事,都是有益的。在暗夜心里,爱只是一个陌生名词,他不会去懂,也不会去接近,对于不重要的东西和感情,他向来都是舍弃,所以他潇洒、冷漠、洒脱。和那位被困在落地岩浆里的汭汶是完全不一样。

  落地岩浆内,汭汶血腥但无力的朝岩浆内看了一眼。邪邪的笑了一下,他爱的人,他马上就能见到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