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保卫地球6:恐怖的古村庄_1500字

保卫地球6:恐怖的古村庄_1500字

2016-07-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事情是这样的,黄少杰与谢小天分别之后,在一座山上遇见了一只偷袭他的猞猁,猞猁压住了他的背包,他拔腿就跑,电子地图被丢在了背包那,跑着跑着没有看路,结果失足掉崖,被挂在树枝上,半个小时才得以脱身。他找不到路,只好盲目乱走,原本三个小时的路程走了十个小时。

  奇怪的是,古村庄好像荒废了一样,一个人都见不到,就连建筑都十分荒废。“不知道这里还能不能住了?”黄少杰说。

  他醒来的时候,已经六点半了,天已黄昏。黄昏给古村庄增添了几分恐怖。

  一个脸色苍白的人,竟然长着一双翅膀,朝黄少杰冲了过来。

  “这村庄太诡异了。”黄少杰惊魂未定地说。他不敢在建筑里待了,连忙跑出外面去。“嘎嘎!”外面响起一连窜的声音。“糟糕,完了,那么多吸血鬼。”黄少杰说。“砰!”远处响起一个声音。“哇!”黄少杰被吓得不轻,同时往声音发出的地方望去。只见一个年过不惑的人拔剑与吸血鬼搏斗,俗话说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黄少杰虽然在x战队待的时间不久,但门道还是看得出来一点的,他发现那个人的武功远在他之上,与陈城不相上下。看到那么厉害的人,黄少杰也不怎么害怕了。“这位小兄弟,你快走!”那人喊道。“我来帮你!”黄少杰大喝一声,用前不久在训练时的格斗法和剑法与吸血鬼搏斗。一只吸血鬼冲了下来,黄少杰一砍。“嘎嘎!”吸血鬼应声倒地。两人乘吸血鬼被吓怕的机会,连忙逃跑。

  他们休息了半个小时,凌霜领着他来到了一个地方,那里有一块墓碑。“这是村庄村民的墓碑,在十年前,因为不知道的原因,村庄来了一位吸血鬼,自称无极鬼王,它把村庄里的村民变成了吸血鬼,整个村庄只有我一人逃出生天,我为村民做了个墓碑,并立下誓言,一定要手刃无极鬼王,可现在,我恐怕不能完成誓言了。”凌霜说。“为什么?”黄少杰问道。凌霜露出被咬伤的手臂,黄少杰全明白了。“你应该知道,被吸血鬼咬伤的人在第二天会变成吸血鬼,我不想变成祸害人的怪物,我的时间不多了,我要你答应我两件事。”凌霜说,同时拿出一把剑:“这是我从无极鬼王那里夺来的剑,命名为天行剑,请你用这把剑杀了我,而我将把天行剑托付给你,这是第一件事,第二件事,就是求你战胜无极鬼王,不然,我死不瞑目。”黄少杰接过剑,含泪点头。凌霜沉沉睡去……

  黄少杰走了一个小时的路,又回到了村庄,并等到了第二个晚上。

  吸血鬼见到黄少杰,就像打了兴奋剂一样朝黄少杰冲了过来。但黄少杰只是微微一笑,拿起天行剑,向他们砍去。

  黄少杰成功杀死了无极鬼王,代替凌霜完成了誓言。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黄少杰现在在哪里?现在他还在赶路,他连续走了十个小时,已经快累垮了。

  不过,他总算在下午四点到了古村庄。

  不过,他没有时间多想,直接找个建筑就呼呼大睡。

  “嘎嘎!”一声怪叫,黄少杰本能地向上看去,他看到了什么?

  “哇,吸血鬼呀!”黄少杰被吓得不轻,就地打滚,滚了一米多,好险,吸血鬼差点就压着黄少杰了。黄少杰第一反应就是剑。于是他连忙拔剑,冲着吸血鬼头一刀,吸血鬼正好被砍到了头,应声倒地。

  “你叫什么名字?”黄少杰问。“我叫凌霜。”那人回答。“我叫黄少杰。”黄少杰说。“等一会儿,你跟我来一个地方。”凌霜说。“好。”黄少杰说。

  黄少杰如果想走,现在就可以走,但他不能,他要完成凌霜的遗愿。

  第二个晚上来临了。

  天行剑就是黄少杰想要的神器,属于光系剑,是吸血鬼最害怕的东西,就算是无极鬼王,只要碰一下,便会减少五年的修为,但是普通人无法驾驭天行剑。黄少杰却能驾驭天行剑,说明双方都十分有缘分。天行剑一闪而过,凡所碰到了天行剑的吸血鬼无不化成灰烬,随风飘去。不一会儿,黄少杰就把吸血鬼全部斩杀殆尽。“嘎嗷!”到底是哪只吸血鬼的叫声那么别具一格,黄少杰定睛一看,只见一个骑士样子的吸血鬼出现了。“原来这就是无极鬼王,看来有一些厉害。”黄少杰说。无极鬼王快步冲过来。“光系攻击,极光斩!”黄少杰发出了内力攻击,如果没有神器,黄少杰绝对无法发出内力攻击,有无神器就是不一样,不过黄少杰还是新手,尽管有神器,但还是只能发出一级的内力斩。极光斩砍过,无极鬼王的铠甲被打出了一个凹痕。无极鬼王被吓了一大跳,换了个方式,凌空一跳,自上而下地攻击。黄少杰向上刺过,无极鬼王惨叫着,被打出了五六米远。黄少杰太轻敌了,快步冲过去想剁下无极鬼王的头,无极鬼王发出腐蚀弹,黄少杰被打中,惨叫着,一只手的皮肉全被腐蚀殆尽只剩下了骨头。但黄少杰还是以顽强的毅力继续冲了过去。“嗷!”无极鬼王惨叫一声,它的胳膊被黄少杰砍断了。黄少杰再接再厉,剁下了无极鬼王的鬼头。

初二:谢起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