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地球6:恐怖的古村庄_1500字
事情是这样的,黄少杰与谢小天分别之后,在一座山上遇见了一只偷袭他的猞猁,猞猁压住了他的背包,他拔腿就跑,电子地图被丢在了背包那,跑着跑着没有看路,结果失足掉崖,被挂在树枝上,半个小时才得以脱身。他找不到路,只好盲目乱走,原本三个小时的路程走了十个小时。
奇怪的是,古村庄好像荒废了一样,一个人都见不到,就连建筑都十分荒废。“不知道这里还能不能住了?”黄少杰说。
他醒来的时候,已经六点半了,天已黄昏。黄昏给古村庄增添了几分恐怖。
一个脸色苍白的人,竟然长着一双翅膀,朝黄少杰冲了过来。
“这村庄太诡异了。”黄少杰惊魂未定地说。他不敢在建筑里待了,连忙跑出外面去。“嘎嘎!”外面响起一连窜的声音。“糟糕,完了,那么多吸血鬼。”黄少杰说。“砰!”远处响起一个声音。“哇!”黄少杰被吓得不轻,同时往声音发出的地方望去。只见一个年过不惑的人拔剑与吸血鬼搏斗,俗话说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黄少杰虽然在x战队待的时间不久,但门道还是看得出来一点的,他发现那个人的武功远在他之上,与陈城不相上下。看到那么厉害的人,黄少杰也不怎么害怕了。“这位小兄弟,你快走!”那人喊道。“我来帮你!”黄少杰大喝一声,用前不久在训练时的格斗法和剑法与吸血鬼搏斗。一只吸血鬼冲了下来,黄少杰一砍。“嘎嘎!”吸血鬼应声倒地。两人乘吸血鬼被吓怕的机会,连忙逃跑。
他们休息了半个小时,凌霜领着他来到了一个地方,那里有一块墓碑。“这是村庄村民的墓碑,在十年前,因为不知道的原因,村庄来了一位吸血鬼,自称无极鬼王,它把村庄里的村民变成了吸血鬼,整个村庄只有我一人逃出生天,我为村民做了个墓碑,并立下誓言,一定要手刃无极鬼王,可现在,我恐怕不能完成誓言了。”凌霜说。“为什么?”黄少杰问道。凌霜露出被咬伤的手臂,黄少杰全明白了。“你应该知道,被吸血鬼咬伤的人在第二天会变成吸血鬼,我不想变成祸害人的怪物,我的时间不多了,我要你答应我两件事。”凌霜说,同时拿出一把剑:“这是我从无极鬼王那里夺来的剑,命名为天行剑,请你用这把剑杀了我,而我将把天行剑托付给你,这是第一件事,第二件事,就是求你战胜无极鬼王,不然,我死不瞑目。”黄少杰接过剑,含泪点头。凌霜沉沉睡去……
黄少杰走了一个小时的路,又回到了村庄,并等到了第二个晚上。
吸血鬼见到黄少杰,就像打了兴奋剂一样朝黄少杰冲了过来。但黄少杰只是微微一笑,拿起天行剑,向他们砍去。
黄少杰成功杀死了无极鬼王,代替凌霜完成了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