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杰现在在哪里?现在他还在赶路,他连续走了十个小时,已经快累垮了。
不过,他总算在下午四点到了古村庄。
不过,他没有时间多想,直接找个建筑就呼呼大睡。
“嘎嘎!”一声怪叫,黄少杰本能地向上看去,他看到了什么?
“哇,吸血鬼呀!”黄少杰被吓得不轻,就地打滚,滚了一米多,好险,吸血鬼差点就压着黄少杰了。黄少杰第一反应就是剑。于是他连忙拔剑,冲着吸血鬼头一刀,吸血鬼正好被砍到了头,应声倒地。
“你叫什么名字?”黄少杰问。“我叫凌霜。”那人回答。“我叫黄少杰。”黄少杰说。“等一会儿,你跟我来一个地方。”凌霜说。“好。”黄少杰说。
黄少杰如果想走,现在就可以走,但他不能,他要完成凌霜的遗愿。
第二个晚上来临了。
天行剑就是黄少杰想要的神器,属于光系剑,是吸血鬼最害怕的东西,就算是无极鬼王,只要碰一下,便会减少五年的修为,但是普通人无法驾驭天行剑。黄少杰却能驾驭天行剑,说明双方都十分有缘分。天行剑一闪而过,凡所碰到了天行剑的吸血鬼无不化成灰烬,随风飘去。不一会儿,黄少杰就把吸血鬼全部斩杀殆尽。“嘎嗷!”到底是哪只吸血鬼的叫声那么别具一格,黄少杰定睛一看,只见一个骑士样子的吸血鬼出现了。“原来这就是无极鬼王,看来有一些厉害。”黄少杰说。无极鬼王快步冲过来。“光系攻击,极光斩!”黄少杰发出了内力攻击,如果没有神器,黄少杰绝对无法发出内力攻击,有无神器就是不一样,不过黄少杰还是新手,尽管有神器,但还是只能发出一级的内力斩。极光斩砍过,无极鬼王的铠甲被打出了一个凹痕。无极鬼王被吓了一大跳,换了个方式,凌空一跳,自上而下地攻击。黄少杰向上刺过,无极鬼王惨叫着,被打出了五六米远。黄少杰太轻敌了,快步冲过去想剁下无极鬼王的头,无极鬼王发出腐蚀弹,黄少杰被打中,惨叫着,一只手的皮肉全被腐蚀殆尽只剩下了骨头。但黄少杰还是以顽强的毅力继续冲了过去。“嗷!”无极鬼王惨叫一声,它的胳膊被黄少杰砍断了。黄少杰再接再厉,剁下了无极鬼王的鬼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