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小黄花_450字

小黄花_450字

2016-07-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前不久,我随同父亲去了弥河湿地公园游玩。一路下来,令我印象最深的,就属那路边的小黄花了。

  小黄花朴素,黄色与绿色就构成了他生命里所有也是仅有的颜色。她朴素的那么自然,容不得任何人工的掺杂,就连“小黄花”这个名字也朴素到了极点。

  小黄花团结,一朵两朵的小黄花当然不起眼,可弥河湿地公园里,小黄花的数量那可是真多啊,一大片一大片的小黄花练成一个金色的海洋,让人看着就赏心悦目,心旷神怡。团结的力量不仅强大,而且美丽!

六年级:刘夏青

  小黄花沉默,他们就静静的呆在那里,静静的伫立于蓝天,碧水,黄土之中,静静的任由风儿吹拂她的身体,静静的为人们展现出自己最美的笑脸。

  小黄花乐观,她自始至终地保持着阳光向上、自信自强、不争不抢、安分守己的心态而活。多大的一个公园啊,美丽的景物自然是多不胜数。但是,不管是面对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的傲慢,还是面对俏皮可爱的梭鱼草的鄙视,小黄花依然以自信自强的阳光冲破了自暴自弃的阴霾,回应了所有人一个阳光坚强的笑脸。

  当我走出大门,以为要跟美景告别的时候,一阵清香突然跑进了我的鼻孔,不用说,不用问,也知道是那沉默,朴素,乐观,团结的天使——小黄花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