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为了梦,强忍痛_900字

为了梦,强忍痛_900字

2016-07-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题记

  正值盎然花季的我们,风华正茂。谁的心中会没有梦想?有的。这都是年少时心中弥留的那个梦,在生根发芽,直至在心中长成参天大树,是如此茁壮!

  至那时起,一个纯稚而坚定的梦,在幼小的心灵中萌发——我要当书法家。

  后来,我不止一次被嘲笑,不止一次被打击,不止一次想过要放弃。可最后,都挺过来了!现在字也不至于说有多难看,至少看得过去吧!

  心中有梦,须去实践;践行中遇坎坷,须勇敢;勇敢地强忍痛,须坚强。

  ——后记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少年都有梦想,但梦,也会让我们受伤。

  伟人之所以成为伟人,是因为他们曾为梦想一步一个脚印地奋斗过,他们因此而成功!在此过程中,他们亦会遇坎坷,碰伤痛,但是他们挺过来了!

  我从小就特别崇拜爸爸写得一手好字。那叫一个强劲有力,乃至入木三分呐!那笔锋,笔直而顿下;那规格,方正而突兀;那姿态,挺直而婀娜!

  刚开始趁着浓厚的兴趣使劲钻研,却连字在方格里该怎么摆布都还搞不清楚。每天只知道埋头苦练,却未曾找过方法,于是手练得伸不直了仍还在坚持。姐姐还嘲笑道:“就你这样!还想当书法家?做梦吧你!”那幼小的心灵,要强的自尊!唉,好想哭!可是转念一想:我可不能就这么被三言两语击倒,我要坚强!为了梦,强忍痛!

  虽说,现在我已没有那么坚定的想当书法家了,但是我依旧在认真练字。而且,我想无论日后我的梦想会变成什么,我仍然不会轻易被打败,倒下了也要坚强地站起来!

  愿你在追梦的过程中,是一只打不倒的“小强”!

初三:何晓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