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不再害怕了_600字

我不再害怕了_600字

2016-07-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上课时,老师让我们写一篇作文,主题是“独自在家”。这令我想起了一件往事。你们可知道,我曾今害怕独自在家吗?

  由于鬼故事很长,我又看得很过瘾,我这么一看就到了傍晚时分。随着时间的流逝,很快的就到了晚上,我心中的恐惧感也增加了。我开始胡思乱想,想象鬼魂妖怪在我家里飘逸着,我所读过的鬼故事全都否现在我的脑海里。

  突然,我想到了一个办法。我播开音乐,试着让自己散心。我跟着音乐的节奏,哼起歌来唱了一遍又一遍。不知过来的多久,我心中的恐惧感稍微降低了,我高兴极了。于是,我播开电视节目,观看自己喜爱的连续剧。不久后,我的恐惧就被欢喜取代了。

  心中的恐惧早已被驱散的无影无踪……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犹记得有一次,父母因为工作忙碌,而把我留在家。那时,我感到很闷,便随手拿起桌上的一本杂志来看。正好,我翻到了鬼故事的部分。我试着忍耐心中的魔鬼,心想:“别看,别看,否则待会儿一定会害怕!”。但是,最后魔鬼还是战胜了天使,我放弃忍耐,开始读起了鬼故事。

  但是,我很快就让自己镇定下来了,努力不去想那些鬼魂妖怪。我心里感到很纳闷,心想:“我怎么那么胆小呢?勇敢一点,我可以的!”

  八时三十分,爸爸和妈妈回来了,我高兴地站在门口迎接他们。他们见我笑得那么灿烂,便问我发生了什么事。我把刚才事情的来龙去脉一一告诉他们。爸爸妈妈听了之后,称赞我很勇敢,决定送我一个礼物,作为奖励。我感到万分兴奋,跳了起来,我不再害怕了!

六年级:江佳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