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一份关于美的答案_1000字

一份关于美的答案_1000字

2016-07-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用心去感悟身边的生活,你会找到你想要的答案。”耳畔依旧回响着老爸的话,脑海里不禁浮现起刚进初一的那一幕——

  从那以后,课后教室里经常有他帮我辅导数学的身影。我的初中生活也渐渐的美好起来。内心一个声音慢慢的回响起来“有这样的同桌,我的初中生活一定很精彩。这难道不是互助之美吗?

  之前心中的疑问渐渐有了答案——美是同学之间的互帮互助,美是对手之间的拼搏奋斗。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里有美?”我曾经不止一次问过自己,也曾因此迷惑过,彷徨过。“孩子,你想知道美在哪里吗?用心去感悟身边的生活,你会找到你想要的答案。”老爸淡淡的甩下这句话,转身就走了,留下的是那微驼却不失伟岸的背影。

  拍完小学毕业照,就意味着告别小学的美好时光,也意味着要迎接全新的充满未知的初中生活。对此,我却不像其他同学那般欢呼雀跃,我对未来的学习生活却是忧心忡忡,我不禁地问自己,我能适应新的学习生活吗?直到初一上学期的期末考前夕——那天数学自习课上,我遇到了一道数学难题,数学老师正忙着回答其他同学的问题,同桌正埋头在题海中遨游。我知道同桌是出了名的数学学霸,但回想起之前我曾嘲笑他是书呆子,我到嘴边的话又咽了回去。此时,我只能不断地望穿秋水般的寻找数学老师的身影……“你有什么问题要问老师,是吗?哪一题,我看看,看能不能帮到你?”之后,我忘了我是怀着怎样的心情将试题拿给他,但能清楚的记得,那一天,他讲解的特别慢,特别慢,生怕我听不懂,那道题他足足讲了三遍。那一节课,他本来要做的题却没能做完……

  老爸的话依旧在我耳边回响,使我又回忆起那一幕——运动会即将拉开序幕,红白相间的跑道上,运动员们个个摩拳擦掌。发令枪响起,运动员们如同脱缰的野马一般向终点奔去。我满怀自信,奋力地跑完第一圈,遥遥领先。当跑第二圈的时候,我觉得自己头晕眼花,似乎再迈一步,便轰然倒地。不,坚持再坚持,我是最棒的。可我不听使唤的脚再一次无力,是我放慢速度。眼看着后面同学即将超越我,不,拼搏再拼搏,半途而废不算好汉。我拖着自己沉重的腿,拼命地向前奔跑。突然,拐角处闪过一个身影——是2号选手,他朝我微笑,逐渐地超过我。我命令自己加油,不能停。顿时,动力仿佛血液飞快注入我的血管,如同飞箭有超越2号选手。骤然,眼前晃过一条红线,随后,我无力地投入大地母亲的怀抱,随机周边响起雷一般的掌声,我知道我赢了,我靠自己的拼搏获得胜利,这不是拼搏之美吗?

初一:林子卓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