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初二的故事_1200字

初二的故事_1200字

2016-07-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暮然回首,初二的故事已然完结,轻抚书面,终于还是忍不住翻开了第一页……

  “你们作弊,这步不算……退一步……我要退一步棋!”这不,这会儿他又翘起了他那嘟嘟小嘴,耍赖还不够,还要撒娇呢,看得我鸡皮疙瘩都掉了一地,不过最为难的,应该还是他的小棋友们吧,唉,为他们默哀三秒!Look!是他!是他!快看那篮球场上飒爽的英姿,快看那漂亮的传球,快看那完美的投篮……都没有!下面才是最真实的解说:大家现在可以看到一团肉乎乎的不明物体正从我们的面前“飞掠”而过……传球,传错了人!投篮,投出了界!最终,15比0,完输!耶!此时他正环绕着整个篮球场奔跑,正以他自己特有的方式庆祝着这场输之容易的比赛!想知道这一“老活宝”究竟是何方神圣吗?没错,他就是我们班大名鼎鼎、玉树临风、能文能武、看似强壮实则虚胖的地理老师——xxx,怎么样,这马屁拍的够响吧!嘻嘻。

  “鸡王,接……书!”“呦,挑战书!呀,猫狗结盟啦!恭喜恭喜,没想到在我有生之年竟还能看到你们两国和好,我,表示很欣慰。”“喂,搞错重点了吧!”“搞就搞,错就错,搞错就搞错呗,不过你们的这份勇气还真让我……”“不好,猫王,我认得这是鸡王的独门绝技——’阿婆嘴’,这可怎么办啊?”“我……我我,实话实说了吧,这段我还没打好稿呢,嘻嘻。”“你……你你……我……我……”“你说你们是不是自不量力?我堂堂鸡王国岂是你们一个小小的联盟……(此处省略三万字)”“啊……我们输了,呜呜呜,鸡王,我们投降!我们投降!我们投降啊……”“不可以”,鸡王故意吊了吊嗓子,继续啰嗦道,“你看看你们,战书都下了,却连跟鸡毛都没拔到,这……这这,身为……(此处省略六万字)”“喂,120吗?”

  “啊……啊啊,快打110啊……咳……咳”我猛地一回头,发现萝卜头还拿着个扫帚在身后穷追不舍呢,还大喊着:“还我薯片,还我豆腐干,还我香飘飘……”下面就让我解释一下这故事的缘由吧。作为我们班零食大户的萝卜头,贪吃鬼——我,自然就成了光顾她的“常客”,这不,刚我又与她的同桌”狼狈为奸“把她抽屉里的零食啃了个精光,没想到啊没想到,我那没义气的同伙吃完后拍拍屁股就自己逍遥快活去了,却把留下的残局扔给了我,不料,被萝卜头撞了个正着……

初一:柯可

  第一页——我们班的“老活宝”

  第二页——“国际大战”

  第三页——“偷吃记”

  灯光下,我慢慢合上了书,其实我知道,书的故事永远不会有完结,因为它们正等待着下一批学子将它们继续书写……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