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保护伞”_900字

我的“保护伞”_900字

2016-07-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爷爷,爷爷,就帮帮我吧!求您了嘛!”我又在向我的“保护伞”求助了。

  “芊萝,吃完饭把碗洗了啊!”妈妈又发出圣旨了,我极不情愿的慢慢吃着饭,想着有什么办法。妈妈出去散步。我抬起头,可怜巴巴地望着爷爷。“哈哈哈!”爷爷笑了笑,用食指指了指脸,我立刻会意,屁颠屁颠地跑过去:“啵!”亲了爷爷一下,“嗯~好香啊!我都要醉了!”爷爷眯着眼睛,满足地摇着头。爷爷立马吃完饭,开始收碗洗碗。“呀,妈妈来了!”我连忙跑过去,推开爷爷,装作洗碗的样子。“爸爸,不要帮她洗啊!”“放心吧,芊萝可听话了,我要洗她还不准我洗呢!”爷爷招了招手,让妈妈上楼去。我尴尬地笑笑,待妈妈上楼后,又把这位置让给了爷爷。“哈哈哈,你这小鬼!”

  “芊萝呀,你看地上好脏哟,我们家芊萝最勤快了,扫地哦!”我知道圣旨不可违,但···我还是不想扫嘛!“爷爷~”我亲昵地叫着,摇着爷爷的手臂。“行啦行啦,爷爷帮你扫,不过等下到了门口,就归你自己扫,免得被你妈妈看见。来,亲我5下!”我就知道,只好又抱着爷爷的脑袋,“啵”了几下。“嗯~太美啦!”爷爷笑着拿起扫帚,三下两下扫到妈妈能看到的地方,转手就把扫帚给了我。我满足地扫着,“嗯,我就说我们家芊萝很勤快嘛!真棒!”妈妈赞叹道,“哈哈哈哈哈……”爷爷在旁边大声笑着,我哼了一声,在心里说:这样会被妈妈发现的!

  “爷爷~”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从小到大,爷爷就是我典型的“保护伞”。每当有什么事情,什么困难,第一个叫的准是爷爷。可“保护伞”不是就这么帮助我的,还得要报酬,那就是我最最讨厌的亲爷爷一下了。

  “爸爸,以后再不准帮她了!看您把她惯的,啥都不会做!”妈妈厉声说着,走进了房间。“好好好,我决定从现在开始……”爷爷故意拉长了声音。我着急了:“不行不行,要帮要帮。”“我决定从现在开始,涨价!每帮一次亲10下!”“不行,5下!”“8下!我可是冒着被批评的风险!”“就5下好啵?我都已经下了血本了!”“好吧好吧!”杀价成功!哦耶!

  “爷爷~帮我拖地嘛!”“爷爷~您帮我收拾一下房间嘛!”“爷爷……”我的这把“保护伞”都成了我的“家务伞”啦。“芊萝,去把电视柜抹一下!”妈妈又下命令了。

六年级:向洪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