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青春的星空_650字

青春的星空_650字

2016-07-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尽头,有这样一个地方,在哪里,抬头就可以仰望到浩如烟海的星云,在黑夜中闪着虚无缥缈的光……——题记

  当初的我们,还略显幼稚,还不曾经历过生活的洗礼。

  当初的夜空,还是繁星密布,月色还是柔和的暖色,我们沐浴在盈盈月光中,抬头仰望布满星辰的夜空,唱着独属于我们的歌……

  直到那一天的到来,一切的美好都变为过往的云烟,随风飘逝……

  转身,前行,在黑夜中毅然唱着我们的歌,去“迎接”那所谓的生活。

  如果,生活真的那么不堪,那么我们就将其重塑。

  如果,岁月真的那么残酷,那么我们就打破轮回。

  就让繁星来祝愿你我

  2014,我们毕业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星空下的歌

  当初的天空,还是蓝蓝的,夕阳下,是暖暖的橙色,照耀了忙碌了一天的城市。

  黑夜中的独奏

  那一夜,星辰被乌云遮住,只露出丝丝的寒光,空气中弥漫着不知名的“冷雾”,该来的还是来了,轻轻地一句话,却带走了六年的情谊,于是,我们明白了,这就是生活的“礼歌”。

  黎明前的黑暗总是最黑的,但我们终将会迎来黎明

  如果,人生真的那么黑暗,那么我们就成为太阳。

  如果,我们还是要分开,那么我希望我们能在最后不说再见。

  可是,人生的道路没有如果,路是我们自己选的,话是我们自己说的,但是,倘若可以重来一次,我依旧会去选择与你相遇,哪怕,它注定不会有结果,能遇见你们真好!

初二:李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