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一直走下去_750字

一直走下去_750字

2016-07-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生在世,如同大海航行,不会有人一直一帆风顺,注定会经历过失败绝望,亦会经历过生死离别。虽然,在这苍茫世间,我们很渺小,但是,我们却可以改变许多,当你全力以赴的奔向你所认准的目标时,这个世界上的所有,都将会追随你的意志。前进!

  就算整个世界的人都不理解你,嘲笑你,告诉你,你真是无药可救了!可,那又怎么样哪?反正,这个世界又不是第一次让你这样失望,我们的神经早就已经对此麻木了,不是吗?

  倘若,此刻阻挡在你前方的是那所谓的“人生”对人嘲笑小觑,告诉你,你只是一个普通人,做不成什么大事的,现在的努力也只不过是白费努力,你所期盼的世界也早已破旧不堪,甚至,一切的一切都只不过是你的幻想,你所期盼的世界也都是不存在的,那么,你就可以用手指着它并大声斥责道“不去尝试,就轻易放弃;不去努力,便窥视硕果,最终,被生活磨炼掉锐气,泯然众人矣,这只是你们想让我过的生活,并不是我的本意!如果我所向往的世界早已破旧不堪,乃至从不存在,那么,我就用我的双手双脚在这世间重新打出一片朗朗乾坤!”然后,将其击倒在地,踏着它的躯体通往独属于你的,崭新世界。

  我们如同巨石下的芊芊弱草,虽然弱小,但却拥有着可以摧毁命运枷锁的力量!

初二:李文

  而我们要做的,便是崛起!在这个早已千疮百孔,脆弱不堪的世界里强势崛起!

  如果,此刻站在你面前的是自称“命运”的敌手,那么,你就应该对着它怒吼,“滚蛋,你他妈的算个什么东西!我的命运只有我自己可以决定,我的人生由我掌控!”

  在失败中学会成功的微笑,在失望中探寻希望的曙光!只有这样才能在黑暗的深渊里找到阳光照耀的方向,倘若,太阳舍不得它的光芒照进阴湿的人间,那么我们便成为自己的太阳,驱散生命中阴霾!

  在这个充满未知的神秘世界,你,将会跟随心的方向,踏上追寻心灵的路途,开启独一无二的崭新篇章!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