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五界异闻录_800字

五界异闻录_800字

2016-07-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本来,以她的实力是完全可以通过考试的。

  “蒂法妮娅,以现在的状况就不需要我说什么了吧。”杨微露出一个自认为友好的微笑。

  杨微的笑容僵了僵,这家伙不论怎么样,都还是跟她对着干啊。但很快,杨微调整好了自己的情绪,摆出一副不计前嫌的样子说道。

  “你这么说,就是指我在耍脾气?或者,不明事理?”蒂法妮娅用她那银白色的眼睛盯着杨微,非笑似笑的表情,让杨微感到一丝不妙。

  “但,得先解决你后面的那件事吧”蒂法妮娅的眼神突然变得凛冽,看向了杨微身后的树丛。

  “等等!”树丛中传出了声音。而随着茂密针叶植物的一阵剧烈抖动,从里面走出了一个银色头发的少女,正是刚刚都在后面的跟踪者。

  而跟这个有着相同纹路,却不同颜色的另外两个徽章,正分别别在杨微和蒂法妮娅的衣服上里。

  杨微和蒂法妮娅难得默契地对视了一眼,转身向树林的深处走去。

  这样(蠢)的队友最好别要。两位开启了屏蔽大法的人士心中这样想道。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不愉快的相遇

  但是,一看到她的队友时,她美好的幻想全破灭了。

  “需要。”对方丝毫不给她半分面子。

  “蒂法妮娅,以现在的情况只有我们两个人联手,才能通过考试,所以,我们为了入学,还是放下以前的恩怨吧。”你看,我都心平气和地邀请你了,你还不答应啊。杨微在心里祈求这位傲娇的人士能稍微听她的话一下。

  “不过,既然你愿意求我,我为什么不接受呢。”蒂法妮娅接下来的话让杨微松了一口气,但她的后一句话却又让杨微的心悬起来了。

  “原来你也发现了。”杨微的笑容似乎变得更大了,但笑意却不达眼底,“一个笨拙的家伙。”

  少女的衣上别着一枚徽章,上面青绿的颜色代表她是队伍里的辅助担当。

  融灵学院为了让考生更好的辨认自己的队友,每个小队都会有对应的图腾,代表考生号码及特长的徽章上,就会印着那独特的图案。

  “哎!别走啊!”银发少女在她们的背后喊道,“我是你们的队友啊!”

初二:刘雨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