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有一个好习惯_800字

我有一个好习惯_800字

2016-07-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拥有了一个好习惯,犹如拥有了人生的起点,为你铺垫好今后的道路;拥有了一个好习惯,犹如拥有了人生大门的钥匙,为你开启成功的大门;拥有了一个好习惯,犹如拥有了一笔巨大的财富,让你一生都取之不尽、用之不竭。我有一个让我终生受益的好习惯——持之以恒。

  它可不是属于人类,它是一种乐器,还是个大家伙呢。这个大家伙通身金灿灿的,那闪闪的金光令人目炫。它的身体非常光滑,碰一下让你爱不释手;看一眼让你目不转睛。它那一张永远不闭的大圆嘴,唱出的歌声犹如天籁之音,真是声动扬尘,美妙动听!它的体型弯弯的,就像一个金色的大“S”。猜出它是什么了吗?没错,它就是大名鼎鼎的萨克斯!

  每天一放学,我一进家门就会拿起这个大宝贝,练一练手指和技巧。首先练习的是一些永远不可以忘记的基本功,同时也包括肺活量和吐音、难度较大的半音节等。我的肺活量曾经连十几秒都达不到,但是,我通过三年来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持之以恒地练习吹萨克斯,我的肺活量终于能达到三十几秒,这都不是事儿了。我的吹奏技艺也达到了娴熟的程度。这让我喜不自胜。

  通过这件事,我认识到了养成好习惯需要持之以恒,需要永不放弃。好习惯能成就好梦想!持之以恒是一种好品质,一种好行为,也是一种好习惯,我已经拥有了这个令我自豪的好习惯!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其实,我的这个好习惯以前是没有的,我做的好多事情是半途而废的,细想起来,那还真是数不胜数。国画、网球、乒乓球、围棋,这些课外班我只上了半个学期,高尔夫兴趣班上了一整个学期。但是,三年前,我认识了一个真正能让我感兴趣,并且决心持之以恒、永不放弃地认真学下去,而且,不论遇到多大困难,都能永不言败的好朋友之后,我的这个好习惯才渐渐养成。

  我上过的课外班里头,数一数二吸引我的就只有萨克斯。它跟我待的时间最长了。三年前,当我认识它时,我跟它有一个约定,我不会放弃它的。我会坚持不懈地练习,用它吹出世界上最美妙的乐声。为了这个承诺,我不辞辛苦地练习。

  这都是我持之以恒的结果。我又在长期的学习萨克斯的过程中,养成了持之以恒的好习惯。真是一举两得呀!

五年级:力迈国际五二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