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倘若灰姑娘没有女巫[一]_700字

倘若灰姑娘没有女巫[一]_700字

2016-07-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女孩长得不是国色天香,却给人带去清灵,她衣服似乎已经经过了不少岁月的流逝而变得破旧不堪,从衣服上的补丁,知道她已经将这件衣服修修补补了很多遍,她的衣服犹如她的名字,灰姑娘。

  晚上,继母带着两个女儿去参加宴会,灰姑娘一个人在自己的小阁楼里,外面的喧闹都与她无关,在别人眼中,她是那么的卑微,她不配拥有高贵的王子。

  未完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太阳随着光亮煦煦升起,给沉睡的城市带去了生机。城市偏北矗立着一幢别墅,别墅里的大厅,女孩劳动着。

  灰姑娘拿着抹布擦着大厅的地板,美丽的脸蛋满是汗珠,嘴角却挂着笑。“灰姑娘!我的衣服你烫好了吗?!”此时一道尖锐的女声从二楼房间里响起。灰姑娘瞳孔一缩,停止了手中的动作,慌忙地跪在了她刚擦好的地板上,唯唯诺诺地说道:“小……小姐,抱歉……我忘了……”那是灰姑娘继母的大女儿,她们很讨厌她,包括她的继母,她们不让灰姑娘上餐桌吃饭,不让灰姑娘穿和她们一样的漂亮裙子,不让灰姑娘佩戴美丽的珠宝首饰,都栽赃陷害灰姑娘偷她们的东西。“什么!”尖锐的声音再次响起,这次比刚才那声更严厉。“宝贝儿,怎么了?那个蠢丫头又激怒你了?”这时灰姑娘的继母从屋里走出来,白了一眼楼下跪着的灰姑娘,柔声说道。“妈咪,今天可是国王的盛大宴会,所有漂亮女生都会去,王子或许会从中挑选一位当他的未婚妻。”二女儿说道。“宝贝儿们,你们可要好好准备,王子肯定会喜欢你们的。”继母咯咯笑着。灰姑娘想到英俊的王子,她想和王子共舞,可是,她没有漂亮的裙子和高贵的珠宝首饰,更没有美丽的水晶鞋。况且,她的继母不会答应的,她只会觉得她在痴心妄想。

  (倘若灰姑娘不需要女巫,她该怎样,让如此高贵的王子注意到她……)

初一:林芳如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