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檬_1500字

檬_1500字

2016-07-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没有谁会是谁的一辈子,这个年纪,我们有的只是空口的承诺和不切实际的幻想,曾以为许下的承诺就是永远,曾以为在一起的人就是一辈子,曾以为犯下的错不会再犯,曾以为我们的青春就是书生意气,豆蔻年华,却忘了这只是曾经。

  我问你为什么对她这么好,她曾经伤过你啊!你只是笑着说因为你们都是我最爱的闺蜜啊!是啊!你所有的软肋和铠甲都是我们,很高兴这个像花一样的年纪遇到你,你说过不会离开我们,我竟把它当做了承诺,在操场坐着,谈笑风生,笑着觉得那就是天长地久。直到后来,看着载着你的大巴渐行渐远,我就知道你毁约了!我们的时光终究敌不过命运,你走了,直到现在,两年零六个月,你再也没有出现在我的面前,再也没有你的身影,青葱的草地不再绿了,小山坡被磨平了,风筝断线了,落叶散了,你走了。

  你什么事都绝口不提,宁愿自己烂在心里也不愿别人给予你施舍和同情,你什么事都一个人承担,不愿多说,只因为你想靠自己。你什么事都默默的付出,只因为你真的真心把她当朋友。你这么倔强让我拿你怎么办,你这么的无谓让我拿你怎么办,你这么的单纯让我拿你怎么办?你看到我的语气就知道我们回不到曾经,你看到她和他分了又合,合了又分,分分合合,你就知道她爱他太深。而现在,我们没有过多的语言,你一如既往的问着我过得好不好,我还是不变的说着不用担心,我们很好,只是你不知道,很好的背后是心酸,是无奈,无奈她太爱他,无奈她太依赖,无奈她太傻。檬,五年后的我们会不会不一样了呢?檬!五年后的操场会不会繁花遍地呢?五年后的小山坡会不会绿草青葱了呢?那么多的不切实际以及那么多的期许,会不会在某一天实现呢?谁不可能是谁的全部,谁也不可能是谁的救赎,谁更不可能是谁的一辈子,只有犯贱我们和一群没心没肺的笑声,还有那输给爱情的傻瓜

初三:夏简熙

  还记得和你们相遇,和你们相悉,和你们相知,和你们相倾心的那些日子,很开心,可是后来一切都变了,什么勾心斗角,什么耍心机,什么背叛,都是因为他,你劝她离开,她伤你,一巴掌打响了整个天空,也打散了闺蜜情,到后来,他向她坦言,他不爱她,她只是气别人的工具,她呆了,失魂落魄的,就像一具行尸走肉,没有灵魂那样的漫无目的,你跟我说你心疼她,可是谁来心疼你?你心疼她的执拗,你心疼她的钟情,你心疼她的心疼。那天的雨下的大,仿佛是要洗刷这污秽的模样,她呆呆的在前走,你傻傻的拉着我跟在她身后,怕她做傻事,怕她想不开,怕她伤心欲绝没有人给她怀抱。那天,我们三在雨中相拥,雨水再凉都是暖的。

  你这个笨蛋,你走了谁来保护我们,你走了谁来牵着我们的手,你走了就走了嘛,为什么走的这么不彻底,还要留下一句等我回来,让我们等着,傻傻的等着,却也无悔。曾经几时,梦里所有的影子都是你,担心你啊!担心你太单纯会被人欺负,担心你太倔强,不愿向人吐露自己的心声,担心你没有我们烦你,你会觉得少了什么。檬,愿你的以后像太阳那样闪亮,愿你的以后像花那样鲜艳,愿你的以后有一位真心待你的人会牵着你的手,你也会笑着和我说,看!这是我的男人。

  遥寄远处的她(陈檬)简单含蓄散不尽熙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