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马鞍山的衣食住行小调查_700字

马鞍山的衣食住行小调查_700字

2016-07-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马鞍山以前和它现在真是与众不同。

  说到吃的食物,60年代的马鞍山人,每天都没有米饭吃。只能吃那些小麦,过好几天或几个月才难得吃一次米饭,有的人家

  60年代的马鞍山人住的全是平房,这些平房多数是泥巴房。有的人家有7—8口人,仅仅只住在一个16平米的泥巴平房里。在这个年代很少住红砖搭成的房,大概都是泥巴搭成的房。以前的马鞍山人住的房,人均面积大约8平方米。而我们现在的马鞍山有着一排排、一座座的高楼拔地而起。改变了马鞍山。

  马鞍山应该很美丽,但是由于现在科技广大,遮掩了马鞍山的美。我希望马鞍山能比以前更美,所以我们更应该去保护马鞍山。马鞍山的美并不是他的外表,而是内心的美和人们的真、善、美。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60年代的马鞍山人,每次都没有新衣服穿。每天都只能穿有补丁的衣服。只能在过年的时候才难得穿一次新衣服。而现在的马鞍山人如过没有了衣服就要去买新衣服。

  人口多一点。所以他们多放点白开水,就大概只放几十粒米。以前的马鞍山人很少吃鱼和肉,大概只有过年才能集中吃一次鱼和肉。而我们现在,吃饱了不想吃了就浪费,也许,我们从来没有感受过饿的滋味。

  车,60年代的马鞍山人都想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车,虽然,现在的马鞍山人已经知道自行车谁都不稀罕了,现在谁都有一辆自己的车,女生大多是电动车,男生大多是摩托车。而60年代的马鞍山人,如果有一辆自行车,他们肯定会好好使用。那个时候私家车很少,出租车很多。现在,每人都有一辆电动车或摩托车。

五年级:陶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