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与赵丽颖的故事_900字

我与赵丽颖的故事_900字

2016-07-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绿树婆娑,不时传来几声鸟鸣,回响在山涧中,忽然,飘过一个白色的身影,只在一瞬间,挡住了一瞬间的目光,然后帅气落地……

  隆重介绍一下,本小姐名若萱,姓柳。通常,女孩子的偶像应该都是一位帅气的男偶像,而本小姐我,就偏偏跟他人不一样,我就是喜欢女演员,我就是喜欢没日没夜的看我偶像的电视剧,也许这就是我,一位名副其实的“花痴粉”,当然,说了这么多,就是没提到我的偶像呢,告诉你,本小姐的偶像就是人见人爱,美丽绝伦的赵丽颖小姐,她今年又要霸屏了!而我也在为了她的名誉努力与黑粉搏斗着……

  “莉莉,你听说了吗?当红偶像赵丽颖有男朋友了!那人是无比的丑陋,丑的不要不要的了,赵丽颖的眼光也差得很,看上这么一个男的,是不是没人要她了,怕嫁不出去,急不可耐啊?啊哈哈哈……”这个说话的人就是那位无敌黑分了,我正要去找她,碰上他跟另一个黑粉正在说话。

  “不服打一架!反正也是为了偶像的荣誉之战,不打不白来,你如果打赢了我们,我们就答应你,做一只萤火虫,不作黑粉。”莉莉首先提出挑战。我当然一口答应,姐可是跆拳道黄带,他们也许还没听过姐的大名吧……

六年级:蓝幽儿

  一、为她而战(1)

  不好意思,这是电视剧中的场景,而守在电视机前的,自然就是本小姐我啦!

  我好像忘了介绍自己的外貌了,好吧,我有一头黑黑的长发,前面有个刘海,总是喜欢穿学生套装,我有一双大眼睛,也有一张包子脸,身高呢,也很高啦,我今年18岁,终于考上梦寐以求的大学,终于可以名正言顺的追星,谁知道,刚一开学就碰上了一个超级无敌的黑粉……

  “是吗?雯雯,赵丽颖那个鸡婆……”这位叫莉莉的,刚要骂我偶像,我抓起她的手,开始说:“人家找什么对象好像不管你的事,吐槽赵丽颖的资格你们还不够,你们说赵丽颖有男朋友了,这可是新鲜新闻,我都不知道,你们却知道,证明你们绝对的关注了赵丽颖,否则,连上千万颖火虫都不知道的,你们怎么可鞥知道??”我一口气说了这么多,把她们俩都挺傻了,好久才来了一句:“你别嚣张!”我立马回复:“我嚣张是因为我有嚣张的资本,你们呢?还不是靠一技之长,加分进的学校,别以为你们进来了,就出不去!”姐可是神回复!听得他俩愣愣的。

  作者寄语:内容虚构,如有冒犯,请谅解,另外,赵丽颖的出场也会比较靠后,多多见谅。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