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初中组 > [超新星初中组]夏雨_450字

[超新星初中组]夏雨_450字

2016-07-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雨,是自然界的精灵,它会让大自然变得清新而美丽。

  夏天是雨水多发的季节,它的出现,让炎热的空气变得活跃起来。下雨前,风起云涌,天上大片大片的乌云挤来挤去,仿佛是翻滚的海浪一般,几乎把整个天空都占满了。点点雨滴伴着阵阵狂风打在脸上,有点微微的刺痛感。起初,雨点很小,随着时间的推移,雨水变得越来越多、越来越急,如同泼瓢似的铺天盖地地淋下来。

  雨中,一棵棵大树好像洗了个澡,湿淋淋的;一株株小草被雨水打得东倒西歪,他们耷拉着脑袋,无精打采的。大颗大颗的雨点啪塔啪塔地叮在雨伞上、房顶上、地面上。四处飞溅的雨球似乎是一个个跳动的音符,在雨中编织成了一首美妙的交响曲,为雨景平添了几分热闹的气氛。

  雨后,耀眼的阳光破开厚厚的云层,如瀑布般洒落在大地上。树叶上的雨珠在阳光的照射下,金光闪闪,如棱镜般折射出刺眼的光辉;那些从房顶上跌落的水球也被照射得仿佛珍珠一般光亮。不知何时,天边的一道彩虹桥已经隐隐约约地横跨在柳江之上,仿如神秘的海市蜃楼,构成了一幅仙境般的画卷。

  夏雨,我爱这可爱的自然精灵,它让我欣赏到了大自然美丽的杰作。

    初一:唐梓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