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初中组 > [超新星初中组]我的梦想_1200字

[超新星初中组]我的梦想_1200字

2016-07-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如果说起我的梦想,不如先说说我擅长的事。虽然这个过程索然无味而又令人痛苦无比,但是对于我,这个经历短浅而见识凉薄的娱乐年代却中二固执得一无是处的少年来说,我最擅长的事情是扯淡。这也许与上面所说的不符娱乐而相悖,但恰恰我会的是非娱乐化的扯淡。得知这个真相后,我觉得自己仿佛是一只浸在冰凉海水里的臭虫。我痛苦地闭上眼,用在夏天里总是带点汗渍的右手揉揉额头,手指不安地在前额剪了刘海的头发上抽动,能明显感觉到指纹的滑动。我在心里泣不成声。

  由上已经可知我的目前糟糕的物质与精神状况,也许实际上并不那么糟糕吧。不过那些都无所谓了,这不妨碍我有着灿烂而自认为伟大的梦想。如果现在我是在小学,我面前的也是所谓的“小学作文本”而不是键盘和屏幕,我的梦想多半会成为老师贬抑的对象吧。恩,所以现在听好了,我的梦想就是在每个晨曦醒来都能看见身边或叫我起床或仍在沉睡的带着雾气的萝莉,在每个黑夜里的半睡半醒时能闻到身边萝莉的气息。恩,这就是我的梦想,不啻如此,实际上我的梦想是和一个很污的萝莉……恩,就是你们想着的,包括所有纯洁的不纯洁的,我想每天和一个很污的萝莉做所有想做的事情。

  这不是老师家长口中常常吐露的“很没追求“的事情,至少我这么觉得。于是接下来我要讲关于梦想的荒诞性。梦想本就是一种更遥远的希望,而希望和现实的距离太过明显时,就难免会使人产生强烈的荒诞感。而希望本身也具有荒诞性,因为希望只是对于非现实事物的精神寄托,是一种不存在的想象。梦想也难逃此桎梏,在他人看来,未来有可能实现的梦想,才是梦想,而未来实现的概率微乎其微的梦想,便是空想,而产生荒诞感。我上面分析的这一堆只是扯淡,恩就是为了引出我下面要说的。各位南来北往的看官们,恩,我接下来要说重点了。我要如何撩到很污萝莉。恩,如果没有萝莉这个大前提,那讲了一切都只是白日的YY而已,那么如果让梦想与YY区别开来,是的,就是我接下来要讲的事情。也许你觉得你会听到一个屌丝男如何逆袭成功走上事业巅峰迎娶白富美,啊呸,是萝莉的故事,或者你根本就觉得我废话真多,因为我在前好多行就说到要讲这个事情,而现在都没开始。恩其实我这么做是有理由的,什么理由就不在此多说占据篇幅了。哦好,我要说的事,我并没有任何计划。

  这故事充满荒诞性吧?

  也许这让你失望了吧,也许你根本就觉得无所谓,毕竟这只是他人的事情,在这个”大娱乐时代“,一切能勾起人的兴奋心理的事情都能被搬到一个堂而皇之的地位,而其他的一切的一切,说白了,又关我们什么事呢?哪个国家的哪个人死了,我们又会怎么样呢?而如果那个人死的非常有故事,或者死的时候非常的奇特,能够刺激我们的眼球,那便又是不一样的。但是我是这个”大娱乐时代“的“非娱乐青年”,我并非为娱乐而生,也因此而混的不是人人都待见吧。也许你看到这里会想:呵呵,又是一个自作高冷,活在自己的风花雪月里的为赋新词强说愁的中二病少年吧?我不知什么时候少年的多愁也会成为众人口中的谈资,为什么对此非持有贬抑态度。少年未竟的梦想也会是少年多年后回溯时光发现的那一朵珍贵的浪花,也会是少年变成中年后,小憩时浮现在眼前的在风中飘零的蝴蝶吧?当然这都与我无关,我对此不做过多的辩释,我非为娱乐而生。这篇文章无关萝莉,无关少年的情怀,关乎梦想。

  好了,我的故事讲完了,爱看的不爱看的都走开吧,别挡着我看今晚的月亮。

    初三:冯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