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初中组 > [超新星初中组]成长的幸福岁月_700字

[超新星初中组]成长的幸福岁月_700字

2016-07-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阳光透过树叶间的缝隙,洒下斑驳光影,如同天使无意间落下的点点珠玑,闪烁着耀眼的光芒。徜徉在人生的旅途中,回首成长的点滴岁月,是您们,让我如此幸福。

  绚烂时光里,爸爸的关心给我暖暖的幸福。

  车窗外寒风怒吼着,光秃秃的树枝猛烈地摇晃着,车到站了,是爸爸来接我,我看见狂风迅疾地掀动着他的衣角。爸爸看见了我,立即向我跑过来,抢过我的行李,看到我红彤彤的手,立即摩擦自己的双手,又放在嘴边哈了几口气,才紧紧握住我的双手,霎时我感到一股强烈的暖流由双手遍及全身。爸爸,您在我成长路上给了我幸福。

  缤纷流年中,妈妈的照顾给我甜甜的幸福。

  窗户上结了厚厚的一层冰,虽晶莹剔透,但仿佛坚不可摧,我感冒了,在那个夜晚总是咳嗽,妈妈见状一头钻进厨房,不一会就端着一碗热气腾腾的姜糖水走过来,她先慢慢地将我扶起来,然后用小勺子舀了一勺汤吹了又吹,又试了试温度才慢慢地喂给我,甜辣的滋味在唇齿间荡漾,但更多是甜,我顿时感觉好多了。妈妈,您在我成长路上给了我幸福。

  斑斓年华间,奶奶的牵挂给我稳稳的幸福。

  冬夜的确很冷寂,我躺在床上,望着寥寥无几的星辰和冻得惨白的月亮,心情低落,感到孤独,突然卧室门被轻轻推开,是奶奶。我准备装睡看她要做什么,只见她蹑手蹑脚地走到床边,小心翼翼地帮我盖好被子,掖好被角,最后轻轻地抚摸了我的头发,才又蹑手蹑脚地离开了。我突然明白还有奶奶陪我共度冬夜,我并不孤独。奶奶,您在我成长路上给了我幸福。

  一阵清风徐徐吹过,拂过树叶,光影散乱,迷醉双眼。也许我被时光甩远,也许我没有抓住流年,也许我被年华遗忘,但我不会丢失我的幸福成长岁月,是您们,伴我成长。

    初二:葛永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