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情殇[香]_450字

情殇[香]_450字

2016-07-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为什么,为什么你还是不愿意相信我。你不是说过会一直相信我吗?但是你这次却相信那个女人的一面之词!”袁媛用尽全身力气,对她面前那个她爱的男人喊着。

  “袁媛,我都说过了,我不爱你了,很早之前就已经不爱你了!简单的说,如果不是家人的强逼,我和你根本是不可能的!你这样死皮烂打,我还是不会爱你的!”安逸轩用着他那充满磁性的声音说到,“你就放开一点吧!”

  安逸轩轻轻地摇了摇头,说:“袁媛,我们不合适,GL你想都别想了,你是接不了手的,我们离婚吧。”说罢,就将一份“离婚协议书”扔到桌面上,然后转身离开了。

初一:王晓慧

  是的,她很崩溃。在她面前的这个男人,是她最爱的人,也就是这个人,她放弃了出国留学深造的机会,来和他一起工作,但是这个人,彻底地辜负了她付出的一切。

  “放开一点?这就是你来回报我这三年来辛辛苦苦地来照顾你的回报么?我那么爱你,你却去爱那个骚婊子,那个所谓的李婧?她只是会做香罢了,她会做,我也可以学着做!我怎么不比她好了?”

  安逸轩走后,袁媛跪到地上,大叫着:“李婧!你给我记着,我一定不会让你好过的!”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