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最离不开的家用电器_900字

我最离不开的家用电器_900字

2016-07-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啃着一个苹果:“嗯……这个问题还真没想过。”

  冰箱吗,冬天还好说,可是夏天就真是必不可少。若没有冰箱各种蔬菜、肉类,为了保持新鲜,就只能每天一趟趟的去超市、菜市场去买了,还得留神不能买太多。至于像牛奶、冰棍这些“娇气”的玩意儿,冰箱就像一个尽职尽责的“冰雪保姆”那样样样都细心呵护,使我们不用总为食物操心。冰箱可真是不可缺少。

  电饭煲,没了它,我们就没法吃米饭、喝稀饭了。只要把米淘好,和水一起放进电饭煲里就可万事大吉。如果是第二天早上要喝粥,直接在前一天夜里把所有材料都放进电饭煲里,按下“延时启动”键,它就会准时默默把粥熬好,无需有人操心,第二天早上起来就能喝上有营养的粥了。

  至于空调,冬天实在看不出它能发挥什么作用(是电暖气的天下),但夏天它可以使我们安心入睡,也可以在炎炎夏日中吞噬身上的令人窒息的暑热。不过,空调似乎也不是必须的(只不过让人依赖),可能还会让人得空调病,那就把它也刷掉吧。

  既然这样,下一次再见到那个朋友时我就可以告诉他啦。洗衣机呀,以后我会好好对你的!真是感谢你!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对了,汩佳子,你最离不开的家用电器是什么呢?”一个朋友这样问我。

  现在家里的电器真是越来越全了,冰箱、风扇、电磁炉、电视机、热水器、微波炉等等一应俱全。有些电器我天天对它打交道,有些电器却在默默为我们家服务。要说我最离不开的家用电器是什么,一时还难以下定论。不过,可以称得上是“离开它寸步难行”的倒是有五个,分别是:冰箱、洗衣机、电饭煲、台灯、空调。

  洗衣机吗,平常一般不直接和我打交道。但面对全家每天产生的大量脏衣服,洗衣机就能应付自如,不知省去了多少人力哩!基本上是,直接把衣服丢进滚筒里,按下“快洗”键,我们就只要负责晾衣服就行了。面对数不清的、对人来说极其繁重的工作,洗衣机从不会表现出力不从心,相反对他来说一切简直是小菜一碟。

  台灯,主要是方便晚上还能伏案书写。不过在茶几上靠着日光灯或阳光好像也能应付,那就暂且将它刷下来好了。

  剩下三个,电饭煲、洗衣机和冰箱。电饭煲,好像没有它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大不了可以叫外卖嘛(嘻嘻)或出去买东西吃或泡方便面。既然可以叫外卖,那冰箱也姑且可以没有,就只剩下洗衣机了。确实,没有洗衣机,没法及时有干净的衣服穿,洗衣服又十分累人。所以,我最离不开的家用电器,当之无愧应该是洗衣机。我都没想到!

五年级:汩佳子(或马宇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