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一笑倾城?绝代风华_1000字

一笑倾城?绝代风华_1000字

2016-07-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为什么要请你吃?”不再看他,拿出胡椒粉,均匀地洒在烤肉上,顿时,一股浓郁的香味扑面而来。

  千羽圣雪眼睛眯了眯,想起自己给澈做烤肉的时候,她也说了类似的话。

  完全被美食诱惑的季羽端着盘子,抓起烤肉就往嘴里送,一边吃一边说:“真好吃!对了,正式说一声我叫季羽。在恒滨佣兵团长大。”

  “空迭哥哥,你这是用了什么调理,做出来的烤肉竟是如此美味?”此时,凌星看向千羽圣雪的眼睛里充满烟仰慕之情。

  旁边的季羽看的眼睛都直了,说好的高冷呢?凌星眼里微微有些闪闪发光,脸上带着一丝淡淡的红晕。

  “季羽!”陈老有些严肃的看了季羽一眼。

  “没关系。你喜欢送你好了。”看着季羽的小动作,千羽圣雪有些忍俊不禁。

  千羽圣雪摸了摸鼻子,笑了笑。“好啊。”

  “陈老啊,好歹我们日久生情,你可不能这么在人前这么损我,听的我好伤心啊。”季羽一脸委屈的看向陈老。凌星看的哑然失笑,“羽哥哥,陈老这是实话实说。”

  “敢问陈老,不知恒滨与封尚之间发生了什么?”对于千羽圣雪来说,这一点对她还真是有那么一点点的兴趣。

  千羽圣雪见几人的沉默,正向开口。却有一道声音抢在了她前面。

初一:Deity

  第三十五章

  “因为好吃的东西要与人分享才好啊!你的烤肉是我闻过最香的,肯定也会是我吃过的最好吃的!”秒变逗逼的季羽同志已经快被自己的口水淹没了。

  “给你。”把烤好的肉放在另外的盘子里,递给季羽,然后又低头串起肉继续烤。

  “嗯。”千羽圣雪轻轻应了一声。低头将两份烤肉也递到陈老和凌星面前。两人客气的说了一声谢谢便也坐下来吃。

  “喏,这个。”千羽圣雪从银月爪子里拿起瓶子,银月有些委屈的看来千羽圣雪一眼。千羽圣雪低笑一声,摸了摸某兽的头道“乖。”

  季羽把瓶子放到鼻子下面闻了闻,说“闻着味道也不是很强烈啊。”不过还是一边说,一边把瓶子收进了空间戒子里,并偷偷瞄了千羽圣雪一眼。

  “好吧好吧。”季羽有些恋恋不舍的看了看瓶子,准备还给千羽圣雪。

  “哈哈,真的?空迭,你真够意思,你这朋友我交定了。”季羽哈哈一笑。

  “空迭,你别看这家伙明面上正经的很,其实他很不靠谱。”陈老无奈的看了看季羽。

  四人互相看了看,都笑了起来。

  “这……”陈老沉默了,看了看凌星。似乎是不知如何开口。季羽和凌星的脸色也不禁一沉。

  “主人要你们说便是,这么多规矩干什么?”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