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马鞍山的变化_1000字

马鞍山的变化_1000字

2016-07-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马鞍山是一个新兴的工业化城市,在第一个五年计划的基础上练出了第一炉优质钢。从此,马鞍山结束了无钢历史。最重要的是,虽然马鞍山是工业城市但是环境却很优美,丝毫都没受影响,经济也不断发展。在不断的改革中,人民的生活质量不断提高,基本上都达到了小康。而且马鞍山的发展之路并没有就此停步,我相信我们的生活会随着马鞍山的进步不断的进步不断的提高。

  马鞍山除了注重经济发展,也非常注重文学上面的成就和教育上面的发展。比如说一年一度的诗歌节就是培养学生对于诗歌的兴趣。许多学生的诗歌获奖这也是对我们劳动成果的肯定。还有我们学校开展的足球课也是培养我们对于足球的乐趣。我们在各方面的进步也代表着马鞍山的未来在进步。

  所以面对我们所发现所看到的进步发展,我们也要更加努力去创造,去发展自己。面对变化也要去辨别是好是坏。马鞍山的进步要由我们去创造。马鞍山的变化绝不止步于此。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2016年就是马鞍山建市60周年,没有想到短短的60年却让马鞍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其实对于马鞍山我不是特别了解,都是听奶奶对我讲起。

  博望区是马鞍山管辖的一个区域也是我的家乡。这几年来随着马鞍山发展的脚步博望也得到很大的进步。最直观的就是从我们的衣食住行体现。改革开放以前无论购买什么都需要票据。买粮需要粮票,买油需要油票。只知道当时最珍贵的就是大大小小的票据就害怕弄丢。可是现在只要有人民币走遍天下。甚至一张信用卡就可以横扫全国。至于穿的么不用说明摆着的。以前穿的衣服都是代代相传式,也就是这一代穿完传给下一代,衣服上都是补丁打补丁。而现在还有谁是穿着破洞连着破洞的衣服的。甚至款式都五花八门。交通么,改革开放以来,交通条件有了明显的改善,铁路、公路和航线的增长都很快。改革开放前人们的居住条件也较差。改革开放后,情况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不仅人均居住面积扩大,而且室内装修和居住环境也有了明显的改善。这些仅仅是马鞍山经济发展的一小部分。

  这就是我所认识到的马鞍山的变化,说是变化不如说是进步发展。也许马鞍山的变化不仅仅是这些,也许有更多更多等着我们去发现。如果我们仅仅满足于这一小小的成就而止步于这里,我们的后代将无法得到更好的物质生活也无法得到更多的精神营养。

初二:夏倩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