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白鹭[3]_750字

白鹭[3]_750字

2016-07-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事情。如果他把枪留在吴里的话她会玩的更开心,但是希尔微不明白他那样喜欢鸟,为什么还要开枪打他?每次看见鸟儿在枝头毫无戒心的歌唱然后被他开枪极乐,她就敢到心在颤抖。

  后来,夜幕降临了。他们一起赶着牛回家。月亮已经生起来了,年轻人已经进入了梦乡,希尔微却舅舅不能睡着。她想出了一个计划,这个计划不但能让外祖母得到那10美元,还能让那年轻人高兴。

  希尔微用小手抓住大松树,赤着的脚板夹在松树上,交替向上爬。尖利的树枝像+猫爪一样在她的身上不停抓,她越爬越高,黏糊糊的松脂让她的双手变得僵硬而不好攀爬,她越网上爬,松树似乎也跟着长。东方发白了。她终于爬上了树顶,她的小脸蛋看上去像一颗淡淡的晨星。金色的阳光洒在森林上,远处有两只苍鹰在盘旋,向西看去,有一座农场,那是她的家,还有一片片树林。突然,希尔微那碧兰色的眼睛瞥见一个白色身影,越来越大,然后飞到一树枝上,向那一树枝上在窝里的伴侣叫了一声就飞走了。

初一:苏耀泉

  第二天,希尔微和那年轻人在森林里走了一整天,看见了很多很多的鸟。年轻人向希尔微讲了这些鸟的好多

  可是每当希尔微望着那年轻人时,眼中充满了爱慕。她从未见过这样英俊的人,一种奇异的兴奋充溢她的心房。

  当太阳不久就会升起的时候,她悄悄的离开了房子,匆匆跑到森林的那一边。最终,到了一颗大松树前,大松树很高在树林中鹤立鸡群,,在树顶方圆几英里都看的见,她计划爬上大松树,她想那样就可以看的白鹭了。

  未完待续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