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小学组 > [超新星小学组]提拉米苏女孩[二]_800字

[超新星小学组]提拉米苏女孩[二]_800字

2016-07-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二章班里有个八卦妖

  今天一到学校,发现全班同学都用一种诡异的目光看着我的死党——赵琳萌。难道我错过了什么好戏?我随便拉了几个个同学来问问情况。

  同学们议论纷纷:“喂喂喂你不知道啊,我给你说,这个赵琳萌真是不务正业!”“就是就是,小小年纪竟然早恋!”

  听到这里,我惊讶地看了一眼赵琳萌,她正一言不发地坐在座位上做作业。

  “我给你说,你去找何千莹,她都有照片呢,都发到学校论坛上了。”“对啊对啊,是赵琳萌昨天下午和男朋友逛街的照片,你看你看。”说着就打开了学校的论坛,边给我看边说。

  我听完,大为震惊!昨天中午开始赵琳萌就一直和我还有张晓晓逛街,哪有什么时间去见那个什么男朋友,绝对有人暗中搞鬼!没准就是那个有照片的何千莹!

  下课后,我去找了何千莹,假装对这件事很好奇,于是趁吃便当时,她得意的给我讲了这件事:

  因为何千莹和赵琳萌的妈妈关系很好,昨天晚上何千莹和她妈妈去赵琳萌家吃晚饭。何千莹看到赵琳萌新买的元气少女缘结神的周边,想要让赵琳萌送给她,但赵琳萌就是不给,所以何千莹特别生气,正好何千莹看到赵琳萌发的逛街图片,就回家P成了她和男朋友的,然后打印出来给班上人一看,再发到学校论坛上,就完事啦!

  我听完后,咬牙切齿:敢黑我死党,我看你是不想在高一(3)班混了吧!但还是假装很佩服她。

  下午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刘晓晓,她一听,火冒三丈:“敢惹我死党,何千莹你活腻了吧!”

  晚上回家去,我打开电脑,来到学校论坛,噼里啪啦,手指飞舞,瞬间盗了何千莹的号,然后发布道歉,把她今天中午说的话一字不漏的发上去,并且改了密码。行动二:用她QQ号上的500多又给赵琳萌买了几个周边,花得光光的;行动三:盗了她QQ号,然后在班级同学群和家长群发和和论坛一样的内容,最后封了她的两个号,完工!我立刻打电话去安慰赵琳萌,她一听,笑逐颜开:“太棒了!张羽樱你是我滴大救星啊!快说你要什么礼物,我明天送你!”“好!不愧是我死党,我要《左耳》!”“好嘞!记着明天来班上签收快递!”

    四年级:韩泽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