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小学组 > [超新星小学组]我和他相差十岁_700字

[超新星小学组]我和他相差十岁_700字

2016-07-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当我7岁的时候,我正是一个被爱包围的小公主。我没有烦恼、没有压力,身上充满了阳光。

  我不知不觉的长大,而另一个小生命也在妈妈的肚子里发芽。看见妈妈的肚子越来越大我十分惊奇,也十分担心——我害怕他夺走妈妈对我的爱,当我仍然好奇!

  早晨,天气干冷干冷的,太阳爬上山坡,依然很冷。妈妈在呼唤,这一天是产期。救护车停在家门口,我害怕得躲了起来。

  这一天一个小生命诞生了——他是个男孩,我的弟弟。他不是很可爱,胖嘟嘟的小脚不及我的巴掌大。我见他的时候,他连眼睛也不睁一下。

  大家都在这。

  他渐渐长大,学会走路,说话。他渐渐长大,也变得可爱,也调皮起来了。

  他长大了,我却充满了嫉妒。

  他拿走了我的一切。当我正舒舒服服躺在沙发上看电视,坐在我身旁的他正时不时叫唤着。我像看偶像剧,他却要看动画片。

  我们在一起小打大闹经常发生。

  家中的电脑、手机、电视机、都成了他的,不给他,他就大哭大闹—我又要挨打了。

  我和他共谁一个房间,本来是多美梦幻的房间。有了他的到来,我的房间堆满了尿不湿、奶粉、、、连我最心爱的芭比娃娃也被他的变形金刚,奥特曼踩在脚底。我多么生气,恨不得打他一顿。伸出手胡乱飞舞,他就席地而坐的乱哭。

  我们出去玩,当我盯着衣服,他却只盯着玩具、

  我和他相差十岁,他像一个霸主,我们就是他的奴婢,侍卫。我们都害怕他哭,他的哭声就是命令我们不敢违抗,不然就是‘死’

  但我和他的关系却谁也离不开谁了,我不再嫉妒他,反而更加喜欢他。

  之前我是一个需要照顾的人,现在我学会照顾比我更小的人。

  我和他相差十岁,但我依然喜欢他,爱他,因为我们是血浓于水的亲人。

    六年级:冯星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