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小学组 > [超新星小学组]难忘的一节课_700字

[超新星小学组]难忘的一节课_700字

2016-07-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有一位幽默的数学老师,他的教学方法独特,常常给人很大的惊喜和乐趣。数学老师讲的课可以说节节令人难忘。但最难忘的一节课对我来说却发生在一个寒冷的下午。

  对于同学们来说,上数学课无疑是在听广播,实在是太无聊了,加上那天天气寒冷,有些同学不免便情不自禁地打起了哈欠,趴在桌子上睡大觉;有些同学虽然在听老师讲课,心里却飞到外边;还有一些同学把老师的话当耳边风,左耳进,右耳出。老师就像跟牛弹琴似的,浪费了口舌。见我们这无精打采的,他想了一条妙计。

  老师走到办公室,拿来了一个宝贝——音响。“同学们,我觉得现在的教学方式太老套,该更新了。”老师奸笑地说。同学们不知道其中的阴谋诡计,纷纷赞成。“好,我现在叫人起来回答我刚才问的问题,回答不了,罚他为我们来一小段舞蹈或一小段歌。”同学们和我坚决反对,可为时已晚。

  第一个上阵的是班长小届,他不费九牛二虎之力就回答了老师提出的问题,而且全对,不愧是学习精英。下一个是我,虽然数学对我来说是小菜一碟,但也有一定的极限。“詹茨风同学,你第三条回答错误,请上台表演。”全场立刻响起了排山倒海的掌声,没办法,我只好拿着话筒演唱了一段《左手右手》,随后便有几名受害者上台表演,这总算给了我心灵的一丝安慰。老师笑了笑,说:“下次还要吗?如果不要,就应该认真听讲老师说的每一句话,知道吗?”“知道”同学们异口同声的说。从此,我们上课变的认真起来,数学成绩与日俱增,这都归功为那节让我难忘的一节课。

    六年级:詹茨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