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初中组 > [超新星中学组]十二中_1000字

[超新星中学组]十二中_1000字

2016-07-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十二中坐落在新疆首府乌鲁木齐上,是一座历史悠久,环境优美,师资力量强大的示范性高级中学。

  学校的全称为‘乌鲁木齐市外国语学校’。它建于1966年是全疆第一所国办外国语学校。据我的总结,十二中的特点集于三方面:1。校园里环境优美,设施齐全,地面宽阔以及四处充满着欧式建筑的气息。2。师资力量雄厚,师生关系融洽,积极上进。3。有国外老师上的外教课,以及留学生班,充分体现出了中西方文化的交流及融洽关系。

  校园占地106亩,绿化面积达56%,古木参天,绿树成荫,被称为‘花园式学校’。夏天时,常有微风亲昵地吹过脸颊,让人在燥热的环境里感受到丝丝凉意。冬天的时候,地面披上一层雪白的衣裳,整个校园美得宛如殿堂一般,给人以一种不真实的感觉。当冬天悄然离去,春天迈着轻盈的脚步伐到来时,校园里的花草散发着生命的活力,正如十二中的莘莘学子一般迎接着朝阳的到来,奔向希望的道路。我校的设施齐全,拥有健身房,钢琴室,舞蹈室,室内篮球馆及乒乓球馆,应有尽有,一应俱全。在近期,我校又建造了‘科学广场’,其间雕刻着哥白尼,居里夫人,牛顿等伟大科学家的雕像。当我们流连其间,科学的气息处处感染着我们,让人流连忘返。

  我校拥有着庞大的师资阵容:高级教师31人,研究生7人,40余名教师被评为全国、自治区、市级先进个人。师生关系和谐融洽,有良好的学习氛围以及人际交往关系。师生之间积极上进,互相鼓舞,为创造十二中的辉煌而努力奋斗。

  我校有多名外国教师,每周都有一节外教课。从外教课当中,我们能学习到西方的教育方式,取长补短,达到中西方文化的交融。同时在课上我们能加强语言的学习能力,达到自我提升,能更好的做到听说读写。

  “做有绅士风度的男生,做有高雅气质的女生”是我校所提倡及期予全体学生的目标。总体来说,十二中是培养全方面发展的学生以及良好美德的一所学校,这就是我对十二中的认识。

    初三:王昌玺月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