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初中组 > [超新星中学组]六月的琉光_1000字

[超新星中学组]六月的琉光_1000字

2016-07-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还记得那个温热,又略带点苦涩的月份,还记得我们彼此擦肩而过的身影,还近的我们曾许过的诺,还记得我们也曾脚步匆匆,还记得我们也曾唱嘹亮,还记得哪个月份曾有繁华掠过,曾有汗水与泪水的,彼此的交错……

  ——题记

  初遇:六月的影子

  六月。

  六月。天高。人浮躁。

  它是个充盈着汗水与收获的月份,它不如三月那样草长莺飞,它也不如十二月那样烂漫多彩。但它却拥有无尽的繁华,与落破后的惊喜,充满了大彻大悟的味道,似朦胧而实清明……

  邂逅:双子星的降落

  还记得,刚开学的那段无恼无忧的琐碎时光,还记得,我们也曾意气风发,还记得,那时的笑有多么的阳光灿烂。可是渐渐地,我们都逝去了这些,渐次上演的是那堆积如山的试卷和那永无止境的考试。天空越来越蓝,气温越来越干燥,闷热。但教室里的同学们,却无人再抱怨,无人在泛起点滴情愫……

  我知道这就是六月,一个不长不短的月份。当我感到累时,我会不自觉地望着窗外。窗外有蓝的如水一般的天空,窗外有欢声笑语与低吟沉哀。窗外的事物,对于现在的我们来说是憧憬的,是满怀幸福的。窗外。起风了,风舞起了那桃之夭夭,与灼灼其华,舞起了那明媚湛蓝的天空,舞动的那田间地头的小麦。靠在窗头的我兀自在想:我们也许就是那等待收割的小麦,在这个闷热而烦躁的月份中,将被收获,流光溢彩……彼时:我们已分离不见

  我们终究是逃不过的,终究还是要面多的,在此刻我们把所有的汗水都已挥尽,把所有的眼泪都已渐次埋没。分离。

  请你把虚荣与成功对称,请你把现实与虚幻折叠。但愿花开花落,我们都没能忘记最初的那份情愫不变。

    高一:汪小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