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小学组 > [超新星小学组] 一支康乃馨_650字

[超新星小学组] 一支康乃馨_650字

2016-07-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叮铃铃……”放学了,今天是母亲节。一所小学门口,一群天真活泼的孩子蹦蹦跳跳地出了校门口。他们纷纷走进学校对面的文具店,用自己辛苦攒下的零花钱,买下一支康乃馨,然后迫不及待的回家想给妈妈一个惊喜。

  这一切,都被一个孩子看在眼里,他就是小东。小东也想买一支康乃馨送给妈妈作母亲节礼物,但是家里并不富裕,实在没有多余的钱。于是,小东鼓足勇气,走进文具店,对店老板诚恳地说出自己的情况,并表示愿意在这干活换钱买花。老板听完感动极了,热心的他立马答应了,让小东帮忙卖花,就可以送给小东一支康乃馨。

  小东立马答应了,于是,他提上装满花的篮子,上街卖花了。由于今天是母亲节,大街上人来人往,每个人都想买一支实惠漂亮的康乃馨送给母亲。而且小东的花比较便宜,再加上小东卖力的吆喝,小东身旁堆满了人,都是来买花的,生意十分火爆。不久,篮子就空了。小东兴奋地捧着空篮子跑进店里,把篮子和钱交给老板,老板十分满意,给了小东一支粉色的康乃馨。那康乃馨花瓣娇嫩欲滴,十分漂亮。

  小东激动地连蹦带跑地回到家里,给花滴了几滴水,粉色的花瓣上挂着晶莹的露珠,显得更加美丽了。小东把花插进妈妈最喜欢的花瓶里,然后躲到了房间里。

  很快,妈妈拖着疲惫的身子回来了,她看见桌上美丽的康乃馨,一下子就知道是小东干的了,顿时来了精神,十分高兴,小东也从房间里跑出来,大声说:“妈妈,母亲节快乐!”妈妈兴奋地跑过去,抱起小东,笑的比花还灿烂。小东也发出一串串银铃般的笑声。本来沉寂的家里,一下子充满了欢声笑语……

    四年级:吕佳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