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初中组 > [超新星初中组] 施行知,身上有妖气_750字

[超新星初中组] 施行知,身上有妖气_750字

2016-07-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周二上午是一个好天气。今天,我和往常一样来到学校。可心里却想着:天灵灵,地灵灵,保佑施行知今天还不来!因为上周五的事,她把我吓得半死不活。一天不敢和她说话,一句话也不敢,半句话也不行。而昨天她没来,我才安心下来,可今天呢?我也不知道。我一边保佑着,一边来到班级。

  我慢慢地闭上眼睛,行动缓慢地“嚅动”到座位上,心里暗暗说:“施行知没来,施行知没来……”可往常施行知见我的必做动作拍着我的肩膀,然后大喊“宁次早啊!”的声音仍然没有。“没来吗?”我睁开了眼,松了一口气,“希望今天座位仍然空的。保佑!保佑!保佑!”

  我快速交好作业,去抄课程表。当我抄到最后一行时,突然,一只手拍在我的肩膀上:“宁次早啊!”这时开始直冒冷汗,不知如何回答,心想:什么!什么!什么!我的保佑没有用了!施行知来了!突然,我的嘴不听大脑了:“早……早……早啊!”我边说边冷笑着。

  就一句“早啊!”她的妖气就传给了我。第一节课上,我的肚子突然痛了起来,痛得难以动弹。可一下课,就好了。这时,施行知拉起我就跑去买饮料。我又被她弄得半死不活。

  第二节课,被施行知弄得半死不活的我瘫痪在课桌上,无法动弹。直到下节课才好。突然施行知一镇狂摇说:“宁次!你上课萌死了!还有你今天为什么不和我说话,我问你呢!问你呢!……”上课铃拯救了我,它让我逃离了施行知的“魔掌”。就这样,每节课下课我都被她整得生不如死,就像一个死过去,又活了过来的玩偶小人一样的半死不活,生不如死!

  终于,到了晚上我们解散了,我终于逃离小施的“魔掌”。回到家,我直倒在沙发上,心想:终于解放了!“耶!中国解放了,新中国成立了!”我大喊道。可上床睡觉时,我不小心摔下了床,痛死我了!

  注:施行知身上有妖气!请大家小心点,少和她说话接触!

  谢谢配合!

    初一:杨婧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